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重磅来袭

5月12日晚,“耀世来袭 5动甬城”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 HS5品鉴会重磅来袭。以至享之境,拓至美生活。新车现已到店,诚邀您莅临品鉴!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重磅来袭-图1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2日18:00

地点:宁波鑫之旗红旗文化体验中心(宁波市海曙区鄞县大道西段777号)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重磅来袭-图2

中国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这款即将上市的SUV,从春晚开始就吸引了足够的眼球,引发了无数的关注。12.3吋液晶连屏中控,座椅自带加热通风,智能清洁座舱,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搭载11项驾驶辅助系统……HS5为驾乘者带来全场景、多维度红旗尊贵仪式感体验。品鉴会上这位主角该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重磅来袭-图3 

当国潮与国车碰撞会有怎样的火花?从过去的中规中矩到现在的朝气蓬勃,红旗品牌的年轻化并不是嘴上说说就算了,而是真正走进年轻人的圈子里,不仅懂年轻人所想所做,同时也敢想敢做!用个性演绎新国潮,这才是一场红旗HS5品鉴会正确的打开方式。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重磅来袭-图4 

专属斜杠青年的个性签到定义自己的社会标签;精彩绝伦的乐队演绎,母亲节贺卡定制,说唱属于中国年轻人的Hip-hop等暖场环节的设置将让你耳目一新;定制中式潮流茶歇,更让味蕾充满期待。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重磅来袭-图5 

现场还将打造斜杠青年专属合影区,运用时下最in的app,用个性形象与车合影,发送朋友圈赢得互动礼品。红旗HS5究竟有多宽敞?让瑜伽老师告诉你!车内花式瑜伽诠释HS5不一young的超大精致空间。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重磅来袭-图6 

人生并非只有一种选择,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活出很多面。Redman是一个很炫酷的词,他们决不循规蹈矩;热爱生活,对待任何一根斜杠也尽力从一而终。既可朝九晚五又可浪迹天涯,停止迎合保持自我。品鉴会现场,我们将邀请甬城认真做事,更会认真搞事的Redman,分享斜杠的那些事儿。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重磅来袭-图7 

当“红”不让,5月12日,相约“耀世来袭,5动全城”红旗HS5品鉴会,不见不散!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重磅来袭-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