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感依旧不减 这款车让人移不开视线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6车型信息,新车海外起售价为54,990美金(约为37万人民币),选配四驱车型的价格为56,490美金(约为39万人民币)。

豪华感依旧不减 这款车让人移不开视线-图1

豪华感依旧不减 这款车让人移不开视线-图2

豪华感依旧不减 这款车让人移不开视线-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鹰眼大灯的造型非常犀利,也非常个性,全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凸显了运动感,车尾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侧面给人感觉非常的修长,豪华气息明显,车窗周围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加了车辆的档次感。

豪华感依旧不减 这款车让人移不开视线-图4

豪华感依旧不减 这款车让人移不开视线-图5

动力方面,随着凯迪拉克CT5的推出,新车将取消现款2.0T车型的生产。新款CT6车型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以及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4.2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72kW,峰值扭矩750Nm。

配置上,新车配有具有Onstar系统。有紧急救援、车况检测、导航、车载4G LTE WI-FI、手机APP应用、碰撞自动求助、被盗车辆定位等实用功能。如果车辆受到撞击或者是安全气囊弹出,安吉星在线服务人员将会第一时间对车主遇到的各种紧急情况做出响应,为你提供第一时间的救助。还有一项是"被盗车辆定位"服务,即一旦出现车辆被盗的情况,OnStar服务顾问将会协助警方迅速确定用户失窃车辆的具体方位。使用安吉星,新车再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体验科技带来的魅力!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