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一夏,3招搞定夏季出行全攻略

斗指东南,维为立夏。眨眼之间又到了夏天,这是属于炸鸡啤酒的季节,也是属于欢乐出行的时间。不像五一那样人山人海“出行基本全在路上”,夏季总能轻松满足你说走就走的理想。当然,凡事预则立,想要在酷暑的夏季逍遥出行,这三招必不可少。

逍遥一夏,3招搞定夏季出行全攻略-图1

激情尽情释放

夏季自驾旅行,当然要有与这个季节匹配的澎湃激情,这样才能一路跨山越海兴致高昂。而这正是陆风逍遥的强项,其特别配置由陆风汽车全程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m,最大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8.9秒,配合比利时邦奇最新一代CVT变速箱,为运动而生的锁止离合器式液力变矩,在全力驰骋远方的同时,尽享平稳与舒适提升动力的平稳性和舒适性。更别说来自英国米拉团队的底盘调校,真正释放出陆风逍遥的越野性能。你只管驰骋远方,感受陆风逍遥在同级之中的不凡表现。

逍遥一夏,3招搞定夏季出行全攻略-图2

一路驾享乐趣

一辆好的爱车是什么样的?大概就是懂你所想吧。旅行路上的乐趣,除了窗外的风景,也可以是车内的环境。陆风逍遥自动恒温空调,只需设定预想温度,空调电脑会根据车内温度自动调整空调工作状态,让你不被酷暑折磨,也不会过犹不及。同时陆风新一代车联网系统,终身免费使用,每月500m流量,以车主智能手机为主的自助服务模式,七大功能全覆盖功能更强大,你只需设置好目的地,一曲悠扬,尽享旅途上的逍遥自在。

逍遥一夏,3招搞定夏季出行全攻略-图3

轻松安全一夏

夏季逍遥千万条,安全出行第一条。首先是胎压,陆风逍遥拥有胎压监测功能,让轮胎的热胀冷缩尽在掌握之中。同时七位一体行驶主动安全,ABS+EBD防抱死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TCS车身牵引力控制,PBA刹车辅助系统,HAC上车辅助,HDC陡坡缓降,CBC弯道制动平衡,时刻全方位保证行驶安全。前后雷达监测与360°3D全景影像组合工作,让你安全在握,进退皆随心掌控,四安全气囊与预紧限力安全带的周全防护,更是让你安全无忧,心中只留诗和远方。 

逍遥一夏,3招搞定夏季出行全攻略-图4

陆风逍遥这3招出行攻略,你学到了吗?有不羁动力,也有非凡驾趣,还有安全保障,有陆风逍遥这个夏天就稳了。立夏已至,把热血和激情全部挥洒在旅途上,才是真正的逍遥自在,准备好就出发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