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

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  “四有青年”惊艳来袭

全新一代K3自亮相上海车展以来,获得众多青睐,成都何时才有现车鉴赏,成为用户关心的话题。终于,5月6日,成都第一台全新一代K3在千呼万唤中降临成都锦华起亚4S店,在此,小编就以“有颜”、“有料”、“有趣”、“有种”,即“四有青年”对全新一代K3做一个介绍吧。

有颜——高颜值一见倾心

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图1

全新一代K3采用“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在家族式的呼啸前脸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开脑洞的创新,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精致哑光银饰条点缀,行成极具冲击力的感官视觉,闪电式线条设计的LED日行灯,潮流质感像一股电流直击心脏,让人过目难忘。

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图2

车身以鲸鲨式仿生学设计,动感与流畅结合的车身曲线,串联前后尾灯的凌厉腰线,与立体切割处理的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旗帜型外后视镜相融合,释放出新生代轿车所独有的青春气息与自信姿态。

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图3

宽广的车身尾部造型与霸气前脸呼应,猎心之箭设计LED尾灯组合演绎出“怦然心动”的韵律之美。一眼入魂的动感外观,让全新一代K3拥有超高的回头率,足以让驾乘者身心愉悦的享受每一段旅程。

有趣——科技智能驾驭

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图4

全新一代K3还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其具备情景语音控制川话轻松识别、UVO远程控制、QQ音乐、考拉FM、智能导航等多项实用娱乐功能,让驾车不再单调,控车不会忙乱,真正做到让你开车“随心所欲”。

——干货满满豪华

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图5

简洁但是不简单的内饰设计布局,充满人性化且豪华大气,横向拉伸的仪表台则延展了视觉观感,运动式圆形空调出风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模高透式天窗、彩色压线运动仿皮座椅等配置简约而又不失档次。

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图6

7英寸高级炫彩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的应用,更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显示屏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显示清晰触控反应迅速,且位置与驾驶员视线平行,行车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

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图7

全新一代K3以2700mm的超长轴距加以巧妙优化,实现了领先同级别车型的驾乘空间。尤全新一代K3后排平整化的地板设计,使腿部空间以及肩部活动空间都非常充裕。并且,整车座椅包裹到位,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具备极佳的支撑和舒适性。

搭载尖端领先的智能辅助系统(DRIVE WiSE),集成FCA前方防撞辅助、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CW盲点碰撞预警、HBA自动灯光调节系统、DAW驾驶员注意力提醒等高级驾驶辅助功能,既能很好辅助驾车新手,也能使老司机驾驶更轻松。而在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实用性功能加持下,全新一代K3真正将行车安全升级到智能驾驶的新高度。

有种——澎湃动力 操控随心

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图8

全新平台,一体冲压成型车门,Smart stream动力平台,沃德十佳,值得信赖。新一代K3搭载1.5L+IVT和1.4T+7DCT两套动力系统,均展现出与其动感外观相匹配的表现,以不同的动力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习惯。1.5L自吸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15Ps,最大扭矩达到144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1L。Kapaa1.4T-GDI+7DCT组成的另一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30Ps,最大扭矩达到211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3L

实拍成都第一台全新K3-图9

即日起,全新一代K3已开启预售,天猫或者京东10元/100元参与可享受三重礼遇,更多详情,请到店或电话咨询成都锦华起亚4S店

销售热线:028-87788296

售后热线:028-84727818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69号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