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十足的启辰T90 换挡平顺而且省油

动感十足的启辰T90 换挡平顺而且省油-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T90采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风格,锋芒毕露的前脸不需要再进行推敲改良,相信大部分消费者买单的原因就是被其溜背轿跑风所吸引吧。

动感十足的启辰T90 换挡平顺而且省油-图2

首先来看该车的外观,点阵式的中网造型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下方黑色进气格栅也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大灯造型很犀利,近光灯为LED光源,远光灯跟雾灯均为卤素光源。

动感十足的启辰T90 换挡平顺而且省油-图3

从该车的车身设计来看,车身侧面的溜背设计是它的一大亮点,上扬的腰线让车身显得很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92mm。

动感十足的启辰T90 换挡平顺而且省油-图4

从该车的尾部设计来看,尾部造型的设计感很强,看不出任何日产车的影子,掀背式尾门和上翘的尾翼,都彰显了它跨界SUV的定位。

动感十足的启辰T90 换挡平顺而且省油-图5

进入内饰,内饰的设计布局成T字型,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方,中控合也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豪华感还不错。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很宽大,采用了平底的设计,握感很舒服。

动感十足的启辰T90 换挡平顺而且省油-图6

动力性能方面,该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198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带6速手动模式,换挡平顺且省油。

衡阳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734-8622666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