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三年全款刷卡买车 这三款车值得一看

网友提问:我毕业三年多了,家里离单位有15公里,每天坐公交通勤太痛苦了。今年家里资助加上我的积蓄,终于下定决心买辆汽车。我是汽车小白,没啥具体要求,省油好开就行了,另外我不太想要国产品牌。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这次提问的是一枚95后,目前步入社会时间不长。预算不高,希望找一台10万元的代步车。看来现在95后,甚至00后都开始逐步成为购车主力。目前他们大部分经济实力有限,所以这次会推荐三款以经济好用为主的合资轿车,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上班三年全款刷卡买车这三款车你值得一看-图1

车型本田-飞度

官方售价:7.38-10.28万元

市场优惠:4000元

上班三年就能全款刷卡 这三款车你值得一看-图2

上班三年就能全款刷卡 这三款车你值得一看-图3

上班三年就能全款刷卡 这三款车你值得一看-图4

本田飞度可以说是10万级别内最有性价比的车了。目前在年轻人群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而且拥有很强的后期改装潜力。优秀的地球梦发动机,做到了同级别最强的动力和最经济的油耗。而且二手车的保值率也非常的恐怖。不过它的最大缺点就是配置低,隔音差,另外这台发动机会有容易产生积碳的通病。目前新车仅有4000元左右的优惠。

车型大众-朗逸

官方售价:10.79-16.19万元

优惠幅度:3-3.9万元

上班三年全款刷卡买车这三款车你值得一看-图1

上班三年全款刷卡买车这三款车你值得一看-图2

上班三年就能全款刷卡 这三款车你值得一看-图7

另外推荐的一款就是朗逸的两厢版,内外设计很大众化,非常的经典,尺寸级别上也要比飞度高一个档次。不过你不需要担心价格,目前朗逸目前最高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7.2折,10万左右就可以全部办齐,价格非常有吸引力,买来通勤代步相当不错。

车型:别克-英朗

官方售价:10.99-14.39万元

优惠幅度:4-4.9万元

上班三年就能全款刷卡 这三款车你值得一看-图8

上班三年就能全款刷卡 这三款车你值得一看-图9

上班三年就能全款刷卡 这三款车你值得一看-图10

第三款我推荐的车就是英朗,为什么推荐它呢,因为别克大部分的车型高级感营造的还是比较好的。开起来的质感也很好,品质感很强。而且它和朗逸一样,都属于紧凑级别的轿车,但优惠后的价格,确已经下探到更第一个级别的车型了。目前4万多元的优惠,对于一台10多万的车来说,相当于打了个7折。对于想购买通勤代步车辆的消费者来说,英朗车型在价格上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总结:总的来说,三款车都是目前这个级别中的销量担当。但由于竞争激烈,目前都有着非常给力的优惠。非常具有性价比。另外飞度虽然小一个级别,但飞度的综合实力其实也不弱。作为偏科生,喜欢开车的朋友可以选择飞度。而另外两款轿车,在空间舒适性和品质感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