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落下帷幕!绍兴宝顺秉承豪华、专业、激情、诚意的服务态度,致力于为您营造更好的展会购车体验,感谢您的选择!

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图1

4月30-5月3日,绍兴宝顺携宝马全系,亮相绍兴国际车展。前后十余天的辛勤准备,展前几个日夜不眠的布置,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

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图2

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图3

奋斗在一线的销售顾问,西装笔挺,始终保持微笑,认真倾听解决您的需求,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购车方案。

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图4

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图5

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图6

真诚的语言,亲切的微笑,耐心的交流,以及对产品专业详细的介绍。他们平凡却不平庸,他们,用行动证明:我服务,您放心!

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图7

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图8

2019年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图9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历时4天的绍兴国际车展圆满收官,感谢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也感谢每一位员工全身心的付出,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进口宝马1系直降9.03万 欢迎赏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