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5.3绍兴宝顺MINI镜湖春季车展招募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4月30日-5月3日,绍兴宝顺MINI携多款新车亮相2019绍兴春季汽车博览会,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届时不妨至现场看车询价。详询绍兴宝顺MINI:85098666。

4.30-5.3绍兴宝顺MINI镜湖春季车展招募-图1

活动期间,购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即可享2年期0利率;MINI&BMW客户重购MINI,即可享受7000-10000元重购礼券;大客户企业单位及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可额外享受2000元礼券。

4.30-5.3绍兴宝顺MINI镜湖春季车展招募-图2

“前方路口请直行”,或者,偶尔偏离一次导航?左转或右转,请随意,直觉往往比直线更靠谱。贴地飞行的过弯后,天知道有什么在等你。一个让你会心一笑的涂鸦,不合法却再合适不过。一家拒绝被大众点评的唱片店,不知有没有等到知音。一群在咖啡馆门前多嘴的麻雀,不小心启发了好几位卡主脑壳的创意人。看吧,信任自己的好奇心,总好过服从别人的安排。用生活的20%循规蹈矩,在剩下的80%里挥霍精力。我们喜欢的经典方法论,这次依然凑效。

绍兴宝顺MINI

销售电话:0575-85098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中兴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