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科技 放胆 尽情BMW 2系双门轿跑车

更运动、更流畅、更加个性十足。每一处设计细节都经过仔细斟酌,BMW 2系双门轿跑车凭借醒目的线条和结构化表面彰显出深具魅力的强烈风范,体现了个性与优雅、自由与力量的融合。专属内饰延续了这种时尚风格。全新操作概念结合直观分布的功能,营造出更具运动感的车内环境,同时实现了驾驶体验的提升。

运动风格侧面轮廓

气度不凡的外观造型充满优雅气质,并展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BMW 2系双门轿跑车平缓倾斜的车顶线条致敬经典,彰显纯粹的运动风范。动感的前脸及内倾式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BMW 2系双门轿跑车的宽大轮廓,突出了运动格调。

前瞻科技 放胆 尽情BMW 2系双门轿跑车-图1

动感于前

令人目不转睛的运动风格:为动感的前脸再添几分强势的,正是精心设计的前进气口。创新的LED大灯自两侧延伸至雕塑感十足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将外观的运动属性再次提升。除了令您的视野更加清晰,LED灯的应用还能显著提升驾驶的安全性,并有效节省更多能源。

前瞻科技 放胆 尽情BMW 2系双门轿跑车-图2

个性于后

每一个角度都备受瞩目:每一位BMW 2系双门轿跑车的追随者,都无法否认车尾的引人注目。水平线条的应用配合结构分明的外型,共同构成了肌肉感十足的个性车尾,更强调出BMW 2系双门轿跑车令人驻足的动感外观。

前瞻科技 放胆 尽情BMW 2系双门轿跑车-图3

强劲气场

无法忽视的运动风度:无论白昼还是黑夜,配有红色L型LED灯带的设计感尾灯都强调出BMW设计语言的动感与强势,个性十足的外型不仅引人注目,更从视觉上强调出车身的宽度。

前瞻科技 放胆 尽情BMW 2系双门轿跑车-图4

无论冲刺加速还是长途旅行都轻松自如

每一次过弯都是一次冒险,车辆准确反馈驾驶者的每一次操作。后轮驱动系统优化了空气动力学,并提供高精准度悬架调校,能够将BMW 2系双门轿跑车的出色动力可靠地传递至路面。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起步控制功能可释放强劲扭矩,在挑战离心力极限时提供深具魅力的驾驶乐趣。

前瞻科技 放胆 尽情BMW 2系双门轿跑车-图5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店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前瞻科技 放胆 尽情BMW 2系双门轿跑车-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