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魅力续谱新章 别克2019品牌战略发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继上海大剧院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别克品牌致力于将技术与艺术进行完美的融合,陕西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具备这与生俱来的浓厚文化艺术魅力,每一年都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全球游客前来游览,而作为上汽通用别克这样具备高瞻远瞩的品牌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好的时机,于是在2019年4月27日,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2019演出季暨陕西大剧院与别克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陕西大剧院举行。

千年魅力续谱新章 别克2019品牌战略发布-图1

经过9个月的接触与沟通,陕西大剧院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深度协作,携手推动陕西艺术的普及与发展。强强联合为剧院带来带来更大发展空间,为陕西演艺市场带来更多的优质演出、更低的票价惠民,以及对原创艺术更大的扶持力度。

千年魅力续谱新章 别克2019品牌战略发布-图2

这次陕西大剧院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达成的是连续五年的战略合作意向,这是陕西艺术领域的一件大事。这种企业对于艺术的支持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可谓是陕西文化招商的新模式。最为难能可贵的是,这也是别克品牌与上海大剧院、武汉汉秀剧场合作后,在全国范围内选定的又一个战略合作伙伴。

千年魅力续谱新章 别克2019品牌战略发布-图3

此次战略发布会现场,来自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西北区域总经理任显菲发表了重要讲话,并现场签署战略合作书,引得全场起立掌声阵阵。

千年魅力续谱新章 别克2019品牌战略发布-图4

陕西大剧院副总经理罗敏全程参与了本次合作,他说:“能够打动别克品牌,依靠陕西大剧院这一年多来高品质的演出,更是大剧院团队的专业和理想。同样,也是别克品牌的企业文化和对艺术的责任感,使得这一合作最终能够达成。”

千年魅力续谱新章 别克2019品牌战略发布-图5

据悉,双方还将在每年共同合作推出“别克大师系列”演出,2019年的别克大师系列包括音乐剧《巴黎圣母院》、歌剧《弄臣》以及2019新年音乐会等重磅演出。

千年魅力续谱新章 别克2019品牌战略发布-图6

全新2019款别克君越的外观上有了更加年轻化的风格,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样式还是家族式的风格,黑色的中网有了一定的层次感,单幅式的镀铬饰条还进行了加粗的处理,周边也包裹了亮银色的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棱角分明,而且还向后方延伸,大灯组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犀利,呈现出较强的立体感,凹陷式雾灯组的立体感还是很不错的,梯形的进气口相当的宽大,镂空的样式提升了视觉效果。结合尾部一体式鸭尾扰流板,塑造出简洁、饱满的形面和极富动感的车身例。

别克  28T 大中控全景

全新2019款君越的内饰主要体现在宽敞舒适和豪华感上,车内用材用料还算不错,不管是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还是大量的木纹饰板装饰,都使这款车在档次上高同级别车型一等,相比于其他车型的配置非常丰富。动力方面,新款君越先期搭载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可满足国VI排放,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千年魅力续谱新章 别克2019品牌战略发布-图7

总结:通过双方合作,别克品牌不仅冠名了陕西大剧院,并将引进更多世界一流艺术家和艺术团体登上大剧院舞台。今年起双方联合呈现的“别克大师系列”将引进5部重量级音乐剧,已开票的有《白夜行》《罗密欧与朱丽叶》《贝隆夫人》,4月27日当天更是开售了备受关注的《巴黎圣母院》。据悉,今年年底还有可能引进另一部同样重磅的原版音乐剧。从今年3月在大剧院上演的《摇滚莫扎特》来看,这些音乐剧的引进将使得更多年轻观众走进剧院,感受艺术带给他们的魅力和正能量。“让每个陕西人都看到高质量的音乐剧是我们的目标。”希望借此战略合作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加入,共同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