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展会为期6天,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5大展馆,包含豪华品牌展区、国产、合资品牌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参展品牌覆盖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合资以及自主等全球超百余个,不论是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首发新车、超级跑车概念车,还是汽车厂商的最新技术战略和最新“黑科技”,都将集体亮相。

品牌全规模大  百余品牌齐聚曲江会展中心

西安五一车展上百余品牌千余展车将集中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5个展馆展出。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A馆东侧设立了试乘试驾专区。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1

进口品牌如沃尔沃斯巴鲁凯迪拉克DS进口大众林肯BRABUS罗伦士等。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2

合资品牌如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广汽菲克、别克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东风雷诺雪佛兰、广汽三菱、东风悦达起亚一汽马自达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上汽名爵、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等将同时亮相本次车展,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3

中国本土知名汽车品牌将再次引起行业聚焦,如:红旗比亚迪吉利汽车、长安汽车、长安欧尚一汽奔腾奇瑞汽车、上汽大通、东风风神哈弗广汽传祺、上汽荣威领克WEY海马汽车、宝骏汽车、华晨汽车、北京汽车捷途汽车、星途汽车、陆风汽车、一汽奔腾等均以超高规格展台和超高品质表演亮相本次车展。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4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互联、智能成为本届展会的热门主题。本届西安五一车展首次设置了新能源展馆,特斯拉蔚来小鹏汽车几何汽车欧拉广汽新能源合众新能源、奇瑞新能源、威马汽车等新能源品牌的多款车型集中亮相。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5

让利高零利率  众多车型促销政策直击底价

买车不必东奔西跑,五一车展一步到位,随着众多品牌的集中展示,车企间的竞争加大,众多品牌为吸引客户都在进行各种形式的优惠让利活动。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6

沃尔沃纵享5年用车礼遇,5年保养+2年延保+延长2年VOC随车管家服务,20%首付,18期零利率;斯巴鲁2019款XV/森林人/傲虎综合优惠11000元;指南者综合优惠51300元,大指挥官综合优惠42260元;长安马自达全系订车抽奖100%中奖,订车送扫地机器人,限量3年0息贷款;科雷傲综合优惠50000元;一汽马自达首付50%,18期免息,购车即送5年10桶全合成机油。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7

雪佛兰沃兰多综合优惠35000元起;广汽丰田“降税让利”三重丰惠,热销车型也官降,维保零件同步降,服务体验再升级;广汽本田全车系最高36期0利率,冠道雅阁汽油版、奥德赛汽油版全系最高万元置换补贴;别克君越昂科威五一特供车型增配精品大礼包,最高钜惠53000元;广汽三菱帕杰罗优惠30000元,奕歌优惠18000元;斯柯达新明锐低至86900起,首付仅需37元起,柯迪亚克GT低至165900起,首付仅需69元起;上汽荣威MARVEL首付20%起,交3000抵5000,赠送5000元装潢礼包,RX5、RX3 、i6 、i5 、RX8贷款零利息;广汽传祺GS3GS4、GM6、GA4、GS首付低至一万起,享最高8000元惠民补贴、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8

参观指南:

参观时间:

4月30日 09:30-17:00

5月1日-4日 09:00-17:00

5月5日 09:00-13:00

交通指南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展路1号,长安南路电视塔东侧

公交:可乘坐游9路、19路、106路、215路、217路、239路、408路、503路、504路、527路、600路、603路、616路、631路“国展中心”站。

地铁:地铁二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C出口即可。

各位自驾车前来的观众,您可选择在展馆附近的大型停车场停车。

西安车展与长安通联名公交卡正式发售

西安车展与长安通联名公交卡正式发售啦,这款联名版长安通卡功能与普通长安通卡一样,可反复充值使用哦。即日起购买长安通&西安车展联名卡,凭卡购买西安五一车展、西安国际车展(十一车展)门票还可享七折优惠(每卡限购两张)。各位朋友可扫码登陆长安通微店或西安五一车展期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售票厅长安通售卡点办理。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9

车展BOSS堂

一汽马自达的致胜之道,打造富有个性的品牌气质(一汽马自达:余释川)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10

初入职场我们需要向失败者学习

2010年我大学毕业,便毅然决然的进入了汽车行业,选择了一汽马自达,从一个大学生到现在的大区市场经理,这些年我个人对这个品牌的感情非常深。刚开始,我作为一个职场小白,我从身边的同事、同仁、领导身上,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你想要得到成功后的喜悦和光环,就不能害怕承担失败和风险。通过在干中学,学中干,我的职业能力和素养慢慢得到了提升。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11

品牌核心竞争力是致胜法则

在百花齐放的中国市场上,一汽马自达想要占有一席之地,只有找准定位,才能走出符合自身特点的生存之道。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12

汽车的主力消费群体正在不断向90后甚至95后倾斜,我们必须随时关注并掌握这种变化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一汽马自达因此将品牌DNA无限放大,为品牌注入了强大活力,在驾程乐趣、技术优势上积极探索。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13

品牌调性和西安气质不谋而合

从2016年开始,一汽马自达在陕西的销量逐年提升;2018年销量达到了以往销量的一倍以上,这也体现了一汽马自达在我们陕西区域的竞争力。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14

西安五一车展即将来临,我们也借这个机会一次性的把优惠让利给所有的马自达购车用户们。除了优惠福利,我们在展台还设计了好玩的互动展区,欢迎大家前来拍照打卡。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15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明日开幕-图1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