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豪华车凯迪拉克ATS-L性价比超高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美系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近年来在国内的销量有一定的提升,无疑是它有着极高的性价比,但是相对于BBA而言它的销量也是有着很大的差距,就拿凯迪拉克ATS-L这款车来说,新车上市的指导价:27.38-42.88万元,全系采用2.0T动力,相比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上市的指导价均低了不少,性价比十分突出。

美系豪华车凯迪拉克ATS-L性价比超高-图1

先看看ATS-L的外观,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砖石切割工艺,“y”字形的前大灯与“1”字形的尾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整体上的设计主要以方正为主,相对于BBA的外观设计思路而言它显得比较个性。

作为一台豪华车的凯迪拉克ATS-L它的内饰并不粗糙,新车车内大量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台右侧的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碳纤维装饰,整体上看它的内饰质感相当不错。

而在动力方面,ATS-L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后驱的驱动方式,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2秒,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它可谓是数一没有敢数二了。

如此出色的车,你还等什么呢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