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1

 警务用车大客户采购交车仪式
   2019年4月26日上午,夷陵区公安局采购9辆广汽传祺警车的大客户交车仪式,在广汽传祺海恒祺粤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6台威风凛凛的广汽传祺GS8和3台GA8警车将协助公安民警履行保卫社会治安的职责,为宜昌平安保驾护航。这一刻代表着政企的倾力合作,是政企联合的典范,同时也是对广汽传祺海恒祺粤店工作的认可。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2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3

9台崭新的广汽传祺,气度不凡又井然有序地停在新车交付区,新车在夏日的微风里显得相得益彰,它的每一个细节都诠释着广汽传祺的精益求精,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而隆重。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4

在宜昌海恒祺粤店举行的大客户交车仪式上,夷陵区公安局相关人员则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广汽传祺警车能作为城市移动的名片和市民最信赖的安全卫士,行驶在宜昌市公安执勤执法的第一线。我们相信广汽传祺警车将以强大的产品实力,为警务出行提供坚实的保障,助力公安系统保卫四方平安。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5

我店大客户刘经理和销售精英们向警务人员介绍车辆的使用方法和日常行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警员们对车辆外观标识、车辆性能和品质均表示高度称赞。9辆广汽传祺警车也将士气饱满、斗志昂扬地奔赴工作岗位。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6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7

众所周之,政府对公务车的要求向来严格,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在对品质、性能考验最苛刻的警用车领域,中国品牌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它要求车辆不仅要有稳重大气的形象,精益求精的工艺,宽敞实用的空间,还要有良好的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8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9

本次交车仪式也充分肯定了一点。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宜昌海恒祺粤店坚持不懈的努力,更离不开大客户们对我店的信赖与支持。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10

广汽传祺一直将公务车市场视为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以“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为目标的汽车品牌,自2011年首款产品上市以来,就敢于在要求严苛的警届接受考验,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对产品的品质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旗下实力产品在公检法系统担当公安、消防、特警等警用车重任,市场版图覆盖国内22个省、市、自治区。如今广汽传祺再一次成为公务用车,再次证实了广汽传祺的造车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广汽传祺在公务车市场的地位。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11

如今,广汽乘用车生产基地落户宜昌,它坐落于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整体占地面积约14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达到22万平米,首期投资35亿元人民币,是湖北省、宜昌市重点项目。公司规划建成20万辆/年的标准产能的生产线,将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生产线,按照工业4.0的智能制造理念,打造智能标杆式汽车制造工厂,而刚刚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也将于6月份在宜昌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宜昌造”传祺汽车走进千家万户。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12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13

广汽传祺海恒祺粤店作为宜昌区首家最新标准模范店,将始终以一流的硬件设备,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先进的网络管理平台,提供从整车销售到售后维修的全程贴心服务,我们是一支专业技能强、服务素质高、团结、活力四射的队伍。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未来,我们也将与更多政府机关等大客户携手,合作共赢,为社会民生创造更多价值。

传祺海恒祺粤店  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14

五星祺粤用心服务

车行天下祺粤护航

广汽传祺宜昌海恒祺粤店

销售热线:0717-7801555

售后热线:0717-7801333

24小时救援热线:18972530271

地址: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180号(恒大绿洲斜对面)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