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

——希望工程爱心100一汽奔腾爱心自驾游完美落幕

4月25日,由一汽奔腾东北区域携手长春8家经销商、吉林市2家经销商,邀请并组织长春主流媒体及奔腾T77车主,举办的“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希望工程爱心100一汽奔腾爱心自驾游”活动尽兴而归。如果说旅行自驾是寻找心灵深处一片宁静,那么公益自驾则是内心深处最美的灵魂。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2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3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4

传递正能量  爱心助学情暖校园

一汽奔腾始终全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心系公益,情系社会。2010年7月17日,就成立了“希望工程爱心100一汽奔腾公益助学基金”,基金自成立以来,已经组织车友开展活动10余次,帮扶15所学校,并建立了9个爱心图书室和12个爱心电脑室。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1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2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3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4

活动当天,由一汽奔腾东北区、奔腾经销商及车友,以及区域主流媒体,80余人,30台奔腾T77组成的爱心自驾车队,带着捐赠给学校的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行驶百公里抵达吉林市欢喜乡2所贫困小学。为学校缓解了教育资源匮乏、学生学习用品短缺等问题,一汽奔腾用实际行动践行品牌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奔腾车主。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5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6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7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8

年轻有担当  散发满满正能量

作为新奔腾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全息智控SUV 奔腾T77,在本次爱心自驾游的驾驶途中表现出色,虽然部分路段路况复杂,坑洼路面路途颠簸,但奔腾T77凭借出色的操控性,轻松跨过路上的坑坑洼洼,驾乘人员安全感瞬间提升;奔腾T77搭载的D-Life 4.0语音互联系统在路途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数十台车辆的车队,在行驶过程始终保持联络,可灵活定制的各类在线应用,让自驾小伙伴们兴奋一路,如此贴心的智能化设计真的要点赞。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9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10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11

捐赠活动结束后,奔腾车主及媒体嘉宾来到吉林圣鑫温泉,开启了车主们的集会盛宴。一汽奔腾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寓教于乐,不但能让车主们深刻体验到奔腾产品时尚、操控好的品质,以及奔腾团队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能通过活动的带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12

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 奔腾爱心自驾游落幕-图13

这是一次公益之旅,也是一次传递友谊之旅。一汽奔腾将继续履行品牌社会责任,把公益行动作为品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加以坚持,继续传递品牌正能量,用最真的爱心,实现最暖的价值。伴随着“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希望工程爱心100一汽奔腾爱心自驾游”活动的圆满结束,下一刻更大的惊喜,即将开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