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

又逢车展四月天,不负春季好时光。2019年第九届贵阳国际车展将于4月18-2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车展,雪佛兰全新科沃兹也闪亮登陆贵阳,其融入Redline 尚·红系列的经典红黑设计与舒适驾享操控,一经亮相就获得了贵阳消费者的热捧。同时,近期热议不断的明星新款——科鲁泽,领衔雪佛兰全系“价”临贵阳车展,让现场观众大呼“购痛快”!而在4号展厅,雪佛兰更以创新有趣的展台互动为广大车友献上了一场集科技、时尚和钜惠于一体的饕餮汽车盛宴。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1

科沃兹全新升级 Redline尚·红系列“抢鲜”上市

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搭建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系列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全新驱动系统,Redline自动欣尚版和Redline 自动新耀版售价分别为9.69万和9.99万。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2

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以生命力美学为核心设计,车身比例修长,车侧腰线如海浪般流动,型面变化富有张力。修长的车头与车顶舒展流线的设计有效降低风阻,提升车内乘坐体验。长达2600mm的黄金轴距加之四轮外扩的轮拱,使整车造型稳重中又不失动感,引发现场观众接踵围观。不仅如此,新科沃兹专区还运用热汽球、草坪、动植物等元素,搭建家庭出游场景,为消费者创造沉浸式的赏车体验!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3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一员,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机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在外型造型、动力性能、耗油表现和互联科技四个方面全新升级,为国内主流年轻家庭提供舒适出行的更好选择。6月30日前,消费者购买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可享3重礼——任易购:月供低至1199元,长至60期金融贴息;任易保:2年保险大礼包;任易用:安吉星12G车载流量首年免费。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4

时尚运动座驾科鲁泽来袭,让你痛快来购!

而现场另一焦点——雪佛兰时尚运动座驾科鲁泽MONZA同样也吸睛满满!作为雪佛兰集合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全新中级车,雪佛兰科鲁泽以传承百年的运动基因结合当下潮流元素,充分呈现雪佛兰“生命力美学”的运动美感和时尚气质,其中RS版和Redline版分别展现出运动的“力”与“美”。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5

集颜值和实力于一身,运动王者科鲁泽不再低调!全系搭载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科鲁泽,是继全新迈锐宝XL后又一款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其中320T车型最高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动力表现媲美主流中级车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增强型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燃油经济性领先同级。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6

目前科鲁泽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8.99万元至11.99万元,5月31日前,消费者购科鲁泽RS或Redline更可享痛快4重礼:月供低至1600元,2年保险大礼包,4大动感附件及24G免费车载流量。

全明星车系高能亮相 钜惠享购痛快来袭

除了“双科”实力霸屏贵阳车展外,雪佛兰其他明星车系也纷纷登场,尽显雪佛兰富有创造力和时尚力的全球汽车品牌风范。

全能家轿沃兰多,也以高颜值的外观和“5+2”的灵活空间布局,满足了现场不少消费者多场景的用车需求,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全新迈锐宝XL,则以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和全新MyLink+智联系统,用超强硬核实力收获一众老司机的好评;实力中级SUV探界者则以充沛动力、智能四驱系统及优秀的装载能力,获得了不少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点赞。不仅如此,雪佛兰车展现场观展礼、互动礼、订车礼多重好礼不断,还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推出重磅节能环保补贴——即日起至5月31日,雪佛兰国三、国四型车主置换购买指定雪佛兰品牌任一新车,新车包括沃兰多全系车型、探界者全系车型以及全新迈锐宝XL 550T车型,均可享受多重专属节能环保补贴基金,最高可享1.2万!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7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8

 

痛快看也要痛快玩 现场互动超有料

在各大汽车企业使出十八般武艺的贵阳车展“竞技场”上,雪佛兰展台门庭若市。不仅优质车系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同时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和大波精美礼品也为观众打造了一场“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的观展盛会。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9

光看车展不够嗨?来雪佛兰车展找痛快!闯关体验挑战为大家开启了一场趣味多多的观展之旅,观众只要到前台扫码领取体验卡,在刺激紧张的“穿越火线”中PK拿下挑战,在搏击关卡尽情释放激情,最后集齐游戏专区的印章,就能获得雪佛兰精心准备的网红互动礼品。不仅玩得痛快更吃得痛快,现场雪佛兰展台还有时尚鲜潮的冒烟冰淇淋等你来,让你在车展现场一饱眼福与口福!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10

如果还没看够就到了闭展时间,不要着急~车展打烊,但雪佛兰星月展厅不打烊!贵阳车展期间,小伙伴们还可直接到雪佛兰展厅开启痛快购车之旅,届时将有最大力度的购车优惠与多重精美好礼,让车迷朋友们痛快开启有车生活。

雪佛兰双“科”来袭果然不同凡“享”-图11

本届贵阳车展,雪佛兰通过卓越的产品实力,新颖有趣的互动活动,人性化的展厅服务及超强力度的购车优惠政策,为消费者们开启了一场“省时”“省心”“省力”的双料购车之旅。未来,雪佛兰将继续与你一路同行,梦创未来,构建舒适驾趣的最佳出行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