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开始你的表演 | 试驾东风启辰 T60

请开始你的表演 | 东风启辰 T60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坐在车内就可通过语音对屋内的空调、窗帘、智能插座等智能家电进行控制,  启辰T60就用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车家互控”开启了本次试驾体验。

请开始你的表演 | 东风启辰 T60

在外观上,启辰T60特别针对90后的独特口味,引入了时尚和动感元素。硬朗的整体外观和双色车身设计的悬浮式车顶都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虽然星空点阵式前格栅具有较高辨识度,但对它的评价却见仁见智,好在全LED大灯和日行灯都提升了车辆的档次。俯冲式腰线勾勒出车侧的锐气和灵动感,18英寸的邓禄普轮胎也增添了强劲有力的动感气息。

请开始你的表演 | 东风启辰 T60

启辰T60在内室中同样做了精心设计,采用大面积搪塑软料包裹,尤其是大面积碳纤维饰板在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少见的。平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特别设计了一键拍照按钮,为你及时抓拍到转瞬即逝的路上风光,并可同步到手机中便于“发圈”,这得益于原厂自带的行车记录仪,既免去了车主后期安装走线的隐患,又提升了行车安全。10+8英寸双液晶屏的配置在这个级别也比较少见,8英寸液晶仪表提供两种显示模式,其中的全屏地图模式令驾驶员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于前方,提升驾驶安全性。10英寸悬浮式触摸液晶屏的UI设计友好,分辨率和触感都表现上乘,这里集成了4G车载通讯、娱乐等功能。针对90后对“互联”的旺盛需求,T60搭载启辰智联3.0系统,一句“你好,小辰”就能提供查导航、听音乐、打电话,甚至控制空调、天窗等多种功能,让这款10万元级别的SUV同样享受到人机交互的“趣味盎然”。

请开始你的表演 | 东风启辰 T60
请开始你的表演 | 东风启辰 T60

东风集团发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优势,在启辰T60上装配了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并推出动力总成终身质保的政策免去车主后顾之忧。这辆试驾车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整体动力输出极为平稳,足以应对各种城市路况。但碍于排量所限,遇到较大的爬坡路段动力会稍显不足。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力度适中,即使女司机操作也毫不费劲。底盘对路面的细碎颠簸过滤得当,行驶颇具整体性。

请开始你的表演 | 东风启辰 T60

作为一款小型SUV,启辰T60的内部空间迈上了更高一级台阶,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还是行李厢空间,都有不俗的表现。后排不仅提供三个头枕,还有独立出风口,并且中间地板几乎全平,充分考虑了第五位乘客的舒适性。T60还具备一个超大的全景天窗值得点赞,行驶在舟山群岛的秀丽风光中也不耽误仰望海鸟从头顶略过。此外,T60还配备了包括电子手刹、Auto hold、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360度影像等诸多安全性配置,在该级别车型中可谓十分丰富。

请开始你的表演 | 东风启辰 T60

整个试驾过程中,丰富的环节设置都区别于普通的A点到B点的试驾,无论是在车内远程控制家居功能,还是在家中远程控制车辆,甚至驾驶中的人机交互和语音控制,都突出了一个“智”字,并且这些功能标配于最低配车型之外的全部车型上。也许很多功能在目前来看并不实用或者不具有广泛性,但它却代表了一种未来的消费主张。

请开始你的表演 | 东风启辰 T60
衡阳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734-8622666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内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