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头等舱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VIP服务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一提到头等舱,相信许多朋友联想到的不仅是座位宽敞舒适、候机室和机舱私密性好、餐食丰富而美味,而且还有帝王般待遇的尊贵服务!想想是不是都已经兴奋不已呢?为此,东风本田艾力绅推出了“家庭幸福游”的活动,报名参加活动的朋友有机会获得与家人享受由东风本田艾力绅提供的“头等舱式”舒适乘坐体验以及享受机场VIP服务、乘坐飞机头等舱的尊贵体验。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

作为本次活动的中奖幸运儿,在软件行业打拼多年的陶先生,是一位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就的新时代都市精英,其在工作上所付出的拼搏与努力,都是为了让家人拥有更安稳的生活。因此,即使工作上如何忙碌,他总会抽出时间给家人温馨和贴心的呵护。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

在报名参加活动之前,陶先生曾经答应妻子和孩子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抽空带她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恰好东风本田艾力绅给陶先生一家提供了这么一次难得的机会,这趟难忘的旅程将会给他们带来不一般的VIP出行服务。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3

• 注重细节追求舒适生活

由于受过良好的教育,陶先生具备不错的审美素养,对工艺的细节、材质的细节、产品的质感很敏感,具有不错的鉴赏力。当问到为何对艾力绅产生兴趣时,陶先生首先称赞这款豪华MPV在外观内饰、舒适空间、科技配置等全方位的升级,贴合了自己的审美和用车两大需求。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4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5

艾力绅采用了东风本田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语言,散发出庄重大气的商务气息,陶先生觉得平时要是开着艾力绅接送客户和领导都显得恰到好处。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完全可以满足多人出行需求,小型会议更是轻轻松松的事情,还能够高效的提升办公效率。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6

除此之外,陶先生对于艾力绅的细节设计也十分满意,例如,得益于采用了超低重心平台,使得艾力绅离地间隙控制在135mm左右,配合双侧电动滑门,包括小孩和老人在内的后排乘客上下车都非常轻松。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7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8

当陶先生坐进车内,堪比航空级别的第二排“头等舱”座椅,让其赞不绝口,座椅不仅能实现前后达740mm的超长滑动距离,更可以实现左右任意平移,座椅上配备的电动调节椅背和脚托,以及二级加热功能,不仅提供了奢华的享受,更是一种尊贵的象征。其次,在不影响第二排乘客舒适性的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保证乘客有足够的腿部空间。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9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0

在去往机场的路程中,艾力绅出众的NVH处理,保证了座舱内具备良好的静谧性,这与整车的做工、用料,甚至是底盘的调教都有密不可分的,为陶先生一家提供了一个能放松下来的惬意乘坐空间。而在此次旅程,具有宜家宜商高端MPV属性的东风本田艾力绅,不仅提供了一次专属出行的尊贵服务,而且还让陶先生一家享受到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1

• 专属体验领略尊贵享受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2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3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4

作为此次活动的幸运儿,陶先生一家不仅能够享受免费的VIP机场接送服务,同时还获得飞机升舱的福利,可以感受乘坐公务舱带来的VIP服务。那到底这种服务有怎样的特别之处呢?通过体验,陶先生感觉到无论从候机、乘机的硬件设施,还是空乘人员的服务、餐饮、休息盥洗等软性服务方面,这些都是经济舱不能望其项背的,这种享受犹如家里有一个专职的管家似的。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5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6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7

同时,陶先生觉得坐公务舱就像是享受一次个性化尊贵服务,特别是坐经济舱的乘客要等公务舱的旅客先上飞机和先下飞机,在过往,这种体验让陶先生只能看在眼里,能够亲身感受确实机会难得。并且在行李托运方面,公务舱乘客的行李都是优先处理的,让陶先生一家省去更多等待的时间,这都是公务舱乘客所具备的权益。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8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19

此外,飞机上的公务舱座椅宽敞舒适,加上公务舱设在客舱的前部,座椅本身的尺寸和前后之间的间距都比较大,空间更宽阔。陶先生在航程中深深的领略到VIP待遇所带来的舒适感受。配合良好的私密性与安静度,让陶先生一家真心能体验到旅客至尊至上的乘机享受,让旅程变的更加愉悦和值得回味。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0

• 高端服务给予贴心陪伴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1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2

在体验了乘坐飞机公务舱特有的一系列专属待遇之后,陶先生对其还是意犹未尽,当然,这种犹如私人定制的服务并没有结束,在目的地机场,我们同样安排了艾力绅接送陶先生一家去往酒店入住,这时,负责接送的专职司机也再次登场,推着行李引领大家来到了艾力绅的车旁。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3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4

在陶先生的印象当中,本田艾力绅素有“移动会议室”之称,不仅有宽享大空间,同时具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说到座椅的舒适度,陶先生满意的是艾力绅的座椅在造型、尺寸及倾斜度设计方面都十分贴身,坐垫、靠背等触感也特别柔软,配合角度可调的腿托,给人豪华沙发般的乘坐感,这种感觉与飞机的公务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5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6

当然,仅限于此并不能完全打动陶先生,在他眼中,艾力绅座舱内的简约而又科技感十足的配置,能够满足其追求极致的简单和舒适的个性。特别是艾力绅车内后排配有的触屏控制面板,可让陶先生随心调节空调温度、显示屏亮度、天窗遮阳帘等,至于电动双天窗在保证车内光线充足的同时,也能为乘客提供更加开阔的视野。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7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8

对于此次出行服务,陶夫人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相比同价位的轿车,她对艾力绅所具备的超大座舱空间赞叹不已,加上堪称头等舱般的尊贵待遇,让家人可以享受从容安逸,站在二胎家庭的角度来看,艾力绅的出现给他们创造了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29

享受头等舱待遇 东风本田艾力绅给你提供VIP服务-图30

在经历了短暂而又难忘的旅程之后,陶先生一家对于艾力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让他们印象深刻的是这款高端MPV拥有笑傲同级别的驾乘空间,可谓是集实用性和优越性于一身,经历了亲身体验过后,让他们感受最深的是,艾力绅不仅仅是一辆车,而且还是一种高端服务,能够提供“头等舱式待遇”,在移动商务和家庭出行的过程中,提供高效、便捷、贴心全面的商旅全程管家式服务!一路相随,贴心陪伴。

衡阳市高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734-887866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内
优惠促销 东风Honda享域乐活上市 售9.98-13.6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