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成都上市

2019年4月20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成都区域上市品鉴会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岛海洋乐园正式举行。作为现代SUV车型旗舰产品,胜达有着18年的历史,这期间共收获了全球450万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全新的第四代胜达来到我们身边,继续书写曾经的辉煌。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其售价为20.28-27.28万

    

售20.28-27.28万 北现全新胜达成都上市

    全新胜达在设计方面进行了非常大的突破,线条设计更加大胆,造型更加夸张,来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张力。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在内部加入了银色材质进行装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车身侧面线条更修长,营造出类似休旅车的造型。车尾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也在全新胜达中有所运用,夜晚点亮的辨识度非常高,且在后保险杠处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成都上市-图1

    车内部分,全新胜达的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也十分出彩,内核使用了百度智能网联2.0版本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2.4L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以及2.0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组合。

售20.28-27.28万 北现全新胜达成都上市

    全新的国产胜达,相比海外版的全新胜达,国产版本的车型的设计语言似乎要更丰富一些。其实,不单单是全新胜达这样,刚刚上市的新途胜也采用了和海外版本不同的风格,国产之后设计语言相比海外版本要丰富许多,这似乎有讨好国人的意思。全新换代胜达在颜值上确实升级不少,前脸方面,全新胜达相比海外版本车型倒是没有变化,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全新胜达采用了一个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的上沿采用了镀铬条的撞色,并采用了一个岩石切割面的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成都上市-图2

售20.28-27.28万 北现全新胜达成都上市

售20.28-27.28万 北现全新胜达成都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成都上市-图3

    全新一代胜达在空间和车身尺寸方面可以说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标准,竞争力大大提升。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胜达预计将继续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动力方面的表现相比同级别车型也丝毫不落下风。全新胜达相比现款车型可以说在硬性的条件上升级了不少,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也比较宽广了,比如汉兰达锐界大指挥官途观L等,新胜达的各项数据也能够力压竞争对手,如果能够保持韩系车“性价比高”的优良传统的话,将是一款很抢手的车型,对于它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