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亚洲龙”品鉴会

2019年4月20日,一汽丰田亚洲龙上市品鉴会在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拉开序幕,我们邀请了多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莅临现场,通过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活动,展现亚洲龙的双极魅力,为客户带来极致惬意的驾控体验。

“遇见 · 亚洲龙”品鉴会-图1

莅临嘉宾前来酒店签到时,能够看到酒店门口的静态展车,近距离自由鉴赏亚洲龙的匠心工艺,为接下来的360度全方位多角度讲解亚洲龙产品价值环节做铺垫,通过看到实车后的感受加全方位产品点讲解,强化亚洲龙的产品魅力。

“遇见 · 亚洲龙”品鉴会-图2

为了更安全的保障试乘试驾的进行,接下来我们安排了经验丰富的试驾培训员来作试驾安全注意事项培训。

“遇见 · 亚洲龙”品鉴会-图3

我们为嘉宾及媒体准备了西冷美食、精品咖啡,以及小提琴演绎助兴等,味觉、视觉和听觉,三重满足。通过这种惬意,有资调氛围的用餐环境,展现亚洲龙所倡导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固化亚洲龙的产品定位。

“遇见 · 亚洲龙”品鉴会-图4

在试乘试驾环节中,通过直线、弯道等复杂试驾路线,使试乘试驾嘉宾亲自感受亚洲龙双极驾控魅力以及产品性能,为后期口碑化营销做铺垫。

“遇见 · 亚洲龙”品鉴会-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