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8-13.68万元 东本享域北京上市会

4月19日,东风本田“新风尚座驾”享域北京合生汇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9.98万元-13.6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作为东风本田品牌升级后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享域以其“新风格、大乐趣”,诠释了东风本田“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

售价9.98-13.68万元 东本享域北京上市会-图1

享域在整体设计上运用了很多棱角处理,充满运动感与力量感,基本延续了享域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发动机盖的线条大气而富有张力,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与全新凌派完全一致。

售价9.98-13.68万元 东本享域北京上市会-图2

售价9.98-13.68万元 东本享域北京上市会-图3

新车尾部加入了更多流畅的线条,尾箱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夜间点亮效果更具辨识度。此外,该车底部两侧配有黑色开孔造型进气装饰,彰显出很强的运动感。

售价9.98-13.68万元 东本享域北京上市会-图4

内饰方面提供黑/米两种配色方案,大尺寸中控台及空调系统控制区域集中在中控台中央,以皮革、搪塑软性材质、硬塑料等材料为主,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同时后排中间扶手箱处还带有更加人性化的小桌板设计。另外,消费者所期待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加入到了顶配车型中来。

售价9.98-13.68万元 东本享域北京上市会-图5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享域全系搭载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售价9.98-13.68万元 东本享域北京上市会-图6

    9.98-13.68万元的指导价区间已经发布便得到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如此亲民的定价彰显了东风本田享域十足的诚意,在同级竞品车型中,也让享域的性价比更加突出。售价9.98-13.68万元 东本享域北京上市会-图7

享域的到来为东风本田家族带来了更多的活力,新车定位比较年轻化,在颜值设计和性价比方面表现都比较优秀,再加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和一直以来都表现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让享域成为了这一级别中不容小觑的后起之秀。新车上市后,将会与本田思域组合成为“双子明星”车型,凭借着东风本田出众的口碑,定会收获良好的销量表现。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