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5 4月20日即将杭州上市

继全国上市之后,新宝骏RS-5终于将要驾临杭州!4月20日,以“创造出行新生活”为主题,新宝骏RS-5上市活动将在钱塘江畔举行,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以供到场用户参与;同时,主办方也为用户和媒体准备了试驾机会,让参与者有机会提前体验智能出行的美好生活。

新宝骏RS-5 4月20日即将杭州上市-图1

新宝骏RS-5是新宝骏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上市后,将为杭州及浙江区域用户带来智慧出行的全新体验。

新宝骏RS-5全系标配科技车联网系统,这在目前的市场中是非常少见而大胆的做法。新宝骏RS-5全系用户都将拥有一块10.25英寸大屏,并可享受语音交互车控、在线智慧导航、海量音乐及娱乐、智慧加油、智慧停车、OTA远程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

同时,新宝骏RS-5还搭载了具备14项强大功能的智能车联网系统,不但站稳L2级自动驾驶级别,更能实现差异化的辅助优势。新车的ACC自适应巡航针对现阶段更普遍的低速出行场景,在业内60以上的普遍工作区间内进一步研发,实现了0-130km/h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用户在拥堵和缓行路段,就可以告别频繁刹车的苦恼与疲累。

新宝骏RS-5 4月20日即将杭州上市-图2

新宝骏RS-5不仅在产品上提供智慧的出行服务,还在终端方面为我们带来全新体验。新宝骏RS-5将在全新形象店内销售,此外通过线上的BAO JUN APP,新宝骏RS-5的用户也能享受到边界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相信上市后,新宝骏RS-5一定会为追求智慧出行的年轻消费者,创造出行新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