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优惠 降价2.8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优惠 降价2.8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穿越者2700购车可享2.88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优惠 降价2.88万-图1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优惠 降价2.88万-图2

外观上,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整体战衣充满冒险精神,多角度反射式前灯组合,霸气十足。依然保持了粗犷简洁的外形设计、舒适的内饰装置和非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并重新诠释了SUV的定义。越野能力更为出色,足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熠熠闪 光的前大灯组合,个性的后视转向边灯,晶莹透剔,着实为后视镜增添了点睛之笔。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优惠 降价2.88万-图3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优惠 降价2.88万-图4

内饰上,2018款丰田穿越者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仪表盘只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2018款丰田穿越者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奔跑者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优惠 降价2.88万-图5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优惠 降价2.88万-图6

动力上,穿越者2700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2TR-FE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普拉多2700发动机和变速箱相同。丰田穿越者作为一款定位在SUV方向的车型,依然传统地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

编辑点评:田穿越者个性的外观、经济的定位、进口车的品质、不甘于在城市中游走而期待着逃出钢铁丛林到野外撒欢的强悍性能,都不愧于“穿越者”这个名字。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