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越联合媒体上市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4月18日,宁波、嘉兴、绍兴地区经销商邀请50余家主流汽车媒体,在宁波最具地标性的老外滩见证全新别克君越品质驾临。

全新别克君越联合媒体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作为别克中大型高档轿车的代表之作,全新君越采用最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结合运动型车和高档轿车的美学元素,形面简洁而饱满,令整车更具纯粹的力量感和优雅豪华气质。

全新别克君越联合媒体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驱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由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 9速 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通用王牌动力组合,可爆发177千瓦最大功率,并在1500-4000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350牛·米最大扭距,百公里油耗仅为6.9L,且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全新别克君越联合媒体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同时,全新君越将引入最新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首次配备OTA远程升级、车载实时导航系统、车载APP互联应用、个性化账户管理、双蓝牙设备连接等车联功能,刷新用户的车联体验。此外,在先进电气架构的支持下,全新君越还将配备PD行人识别、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CMB 碰撞缓解等11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新增360°全景影像以及第二代主动式发动机罩盖弹起功能,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全新别克君越联合媒体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自2006年首发上市至今,别克君越始终代表着别克品牌的前沿设计趋势与科技实力。此次推出的全新别克君越,将以突破中高级轿车的品质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安全、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莅临别克各经销店进行近距离体验。

全新别克君越联合媒体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全新别克君越联合媒体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全新别克君越联合媒体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全新别克君越联合媒体上市会圆满落幕-图8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全新别克君越联合媒体上市会圆满落幕-图9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75-88958888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汽车城康宁东路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宏盛 全新君越最高优惠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75-81167288
地址: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
优惠促销 君越限时优惠4.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广成绍通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广成绍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75-89598111
地址:城南大道1505号(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广成之家 招幕会员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