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东版穿越者2700优惠 硬派SUV现车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中东版穿越者2700优惠 硬派SUV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穿越者2700购车可享2.88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7L

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西安最具性价比座驾-图1

18款丰田穿越者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的SUV其价格也是有巨大的竞争优势,哪怕是国内的一线品牌合资SUV跟它们相比,穿越者也丝毫不落一丁半点,说到丰田的穿越者其历史虽然只能从05年开始但是这款车却是基于丰田传奇皮卡海拉克斯的底盘,所以皮实耐用就成了穿越者的最大优势。

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西安最具性价比座驾-图2

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西安最具性价比座驾-图3

新款穿越者整车车身线条流畅洒脱,活力动感,时尚的雕塑融入了世界级顶尖先进技术,体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粗狂、大气。醒目的尾灯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超车时,只要把油门踩深,变速箱会自动减一个档,动力转瞬即到,令你信心倍增。

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西安最具性价比座驾-图4

18款丰田穿越者搭载了2.7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9匹,峰值扭矩为241牛米。因为具备全时四驱在穿山越岭的过程中也能有出色的越野表现。但是因为采用了海拉克斯底盘,时间长的越野旅途会感觉明显的颠簸。

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西安最具性价比座驾-图5

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西安最具性价比座驾-图6

18款四驱穿越者为了能提高安全性,增加了LED高位刹车灯,其次非承载式车身体现了硬汉SUV形象,在储物空间和牵引力方面要比奔跑者出色。只不过驾驶起来还是会有点肉,毕竟车身尺寸4705x1840x1850mm,块头还是比较大的。

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 西安最具性价比座驾-图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