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6对比风骏7哪个好 2019款锐骐6直降0万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成都地区锐骐6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10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0万元,裸车售价8.98--13.98万元,详情见下表:

注:2019年04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主营业务是汽车事业和动力总成事业。即设计、制造和销售东风日产系列轻型商用车;设计、制造和销售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以及东风、日产系列轻型发动机。东风自主品牌轻型商用车已形成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东风福瑞卡、东风力拓、东风金刚、东风皮卡、东风天翼、东风莲花、东风御轩、东风奥丁、东风锐骐东风帅客东风御风东风俊风等全系列产品;日产品牌系列轻型商用车已形成帕拉丁、D22皮卡、凯普思达、NV200 等产品品牌,计2000多个车型。产品结构覆盖轻型载货车、工程车、轻型客车、客车底盘、皮卡、SUVMPV、CDV等全系列轻型商用车。事业布局于襄樊、武汉、常州、郑州、十堰等地,计20余家分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

而与锐骐6进行对比的风骏7,成都地区最高优惠为0.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9年04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长城汽车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长城汽车的前身是长城工业公司,是一家集体所有制企业,成立于1984年,主要从事改装汽车业务。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20余家,员工18000多人,目前拥有6个整车生产基地(皮卡、SUV、CUV,轿车MPV),2007年产能达到40万辆。具备发动机、前后桥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

目前锐骐6、风骏7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69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