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 满油跑1000公里配8气囊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国内豪车中的凯迪拉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了不错的表现得,但别是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大型车的发展逐渐的融入到人生的生活中,像凯迪拉克旗下所推出的CT6可谓是得到了超高的成绩。但是,随着BBA中的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的不断更新换代,给凯迪拉克也迎来了较为强大的竞争压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凯迪拉克CT6 满油跑1000公里配8气囊

凯迪拉克CT6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充满了较为强烈的质感,进气格栅在设计上采用了较为密集的网状式设计,搭配细长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的包裹设计起到了较为强烈的档次感,多功能前大灯的造型呈7字式的设计,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攻击感,进气口的设计上呈矩形的状态存在,可减少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阻力。

凯迪拉克CT6 满油跑1000公里配8气囊

汽车侧面的线条设计呈上扬式的样式存在,一直延伸到汽车尾部,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时尚感,车门底部的线条在设计上具有一定的肌肉性,汽车轮毂造型在设计上呈多幅式的设计存在,银色系的设计更加的有大气性,转到尾部后的设计更加呈现出了一定的档次性,两侧高位刹车灯造型与前脸的设计上呈相似的状态存在,带有一定的犀利感,采用的银色系镀铬饰条进行拉伸的设计起到了一定的时尚气息,银色的字母标识起到了一定强烈的辨识性,后保险杠区域的设计呈现出了一定的层次性,修长式的雾灯采用了细长式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了承托,两侧的双排气筒设计更加的提升质感。

凯迪拉克CT6 满油跑1000公里配8气囊

汽车内饰上的设计更加的有档次性,三屏显示器的设计更加的具有时尚气息,黑色系的设计更加的有档次感,环抱式的设计带来了较为强烈的温馨性,方向盘在设计上呈四幅式的状态存在,物理按键的标识呈现出了操作时的方便性,仪表盘的造型在设计上更加的有清晰性,嵌入式的显示器在两侧加入的触摸屏式的显示器起到了加大眼部视觉的效果,中间的设计上采用了较为细长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了分割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层次感,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带有一定的转折感,物理按键在设计上更加的有利落性,换档案的设计更加的有简洁感,车门内侧在设计上呈现出了一定的简洁感,多功能的可调式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与中央扶手搭配的设计既起到了美观性又增加了在乘坐时的舒适感。

凯迪拉克CT6 满油跑1000公里配8气囊

该车配备了8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碰撞报警、主动刹车和上坡辅助等,该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比奥迪A6L大一圈,该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该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7.1L,满油跑1000公里。

更重要的是,该车搭载了OnStar安吉星系统,除了熟悉的导航、免提电话及车况检测功能,安吉星系统还有车载4G LTE WI-FI,有强大的信号接收能力保证我们的网络稳定;特有的安全保障系统,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保障车辆安全;最最关键的是碰撞自动求助以及紧急救援系统,可以第一时间对车主遇到的各种紧急情况做出响应,遇到危险时,安吉星不仅能够做到分秒必争第一时间提供救助,还能够帮助路人,解决突发困扰。在服务质量方面,安吉星真的可以打十分,不怕它骄傲。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