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现金优惠0万 促销力度竞争日产370Z

马自达-马自达MX-5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马自达MX-52.0L RF铂钢灰2018款33.933.9暂无优惠询价
马自达MX-52.0L RF珍珠白2018款33.933.9暂无优惠询价
马自达MX-52.0L RF水晶魂动红2018款3434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马自达MX-5进行对比的日产370Z,苏州地区最高优惠为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日产-日产370Z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日产370Z3.7LNismo2015款64.5640.5询价
日产370Z3.7LCoupe2015款52.5520.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日产370Z外观怎么样:

貌似纸质的老虎说:外观不错。特别是从前面看,几乎难以分辨这是日产的哪款车,新宝来新速腾新朗逸?呵呵,真的都差不多。

日产370Z内饰怎么样:

椰子球球说:内饰做工略有粗糙 还有异响存在中控台用料很好 总的来说 车子的内饰看着 还是比较协调的

日产370Z油耗怎么样:

野狼114568691说:经济实用,油耗基本在16.5个上下,基本上从这里跑烟台来回大概350公里左右,130块钱左右的油就够了,另外保养费用便宜,我的保养一直是在4S店保养的,小保养167元,大保养350。这里说省油就得说说驾车的技术,省油主要由车的性能决定,但有些方面我也得说说,比如开车习惯,一个人的开车习惯直接影响到车的寿命合车的油耗,开车习惯对车的使用免不了,对车的损耗有关系,但是关于油耗问题,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小改变来适应的。转速高不一定废油,转速低不一定省油,比如出高速路口要是你不踩刹车直接出去,证明你的车性很好。这样的好

日产370Z动力怎么样:

筑客天涯说:动力方面挺好,大家也都知道,官方数据也已经证明,12秒的加速对这款车来说太棒了,比级别高的车算不上太好但绝对超出你的想象。让你没的说。

日产370Z操控怎么样:

丑陋思莼花粉说:操控路感很强 没达到人车合一 也差不多 没的说 比以前的北斗星简直不是一个档次 超车 并道 游刃有余 操控精准

目前马自达MX-5、日产370Z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