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现金优惠1万 促销力度竞争海马M3

注:2019年04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传祺GA4进行对比的海马M3,永州地区最高优惠为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马自达-海马M3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海马M3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5.995.890.1询价
海马M3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5.495.390.1询价
海马M31.5L手动时尚型2017款4.994.890.1询价
海马M3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6.996.890.1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海马M3外观怎么样:

野狼114568691说:我购买这个车的主要原因就是在网上车市看到海马M3上市,一眼就被她的外观深深吸引,抛弃其他所有选项,直接定了就是她了。我的小三。呵呵

海马M3内饰怎么样:

F20战机说:说老实话,海马M3的内饰和其他同级别的车相比而言处于下风,还有提升的空间,内饰塑料感比较强,而且浅色内饰容易脏。但是值得称赞的是M3给我非常多的小惊喜,包括化妆镜灯,阅读灯为LED。这些都还是值得夸奖的

海马M3油耗怎么样:

男人本色2说:我从荆州提车开回武汉,告诉保持80-90码,全程油耗控制在4-6个油之间,看来小三官方数据5.9个油还是非常靠谱的。市区油耗在6-8个油之间。我加了300元油,现在跑了500公里,显示还可以跑105公里,差不多0.5角每公里,还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高。

海马M3动力怎么样:

D_H122762471说:作为一个1.5L排量的车,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动力十足,即使开空调,就是一档稍微有点肉,后面动力也都还不错

海马M3操控怎么样:

董齊懿嘉说:我开了13年车,也开过越野,小车,包括MPV,这个车就操控来说,底盘调校非常不错,转弯比较平稳,而且方向盘打方向非常清晰。档位也有吸入感,非常顺畅。刹车灵敏。驾驶乐趣很多。

目前传祺GA4、海马M3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