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性能“都挺好” 长安CS15EV400上市

3月30日,长安新能源CS15EV400在北京、厦门“南北双城”联动上市。作为CS15EV家族系列的最新改款产品,CS15EV400以其长续航、快充电、智能与颜值兼备的特点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绿色出行选择。新车共有两种配置可供选择:CS15EV400e,综合补贴后售价89800元;CS15EV400i,综合补贴后售价98800元。在补贴大幅退坡的情势下,长安新能源仍以最大诚意惠及消费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情感体验的、高品质的、懂你的高质量新能源汽车

颜值性能“都挺好” 长安CS15EV400上市-图1

不止于智 还想给你点“颜色”瞧瞧 

作为长安新能源旗下目前唯一一款小型纯电SUV,CS15EV400的“颜值”看点十足:车身和轮毂均采用了双色设计,白/黑、蓝/黑、红/黑、橙/黑四种双色车身颜色方案,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审美需求;同时采用新颖的立体格栅前脸造型,环绕logo左右的12条镀铬立体竖条,让CS15EV400一出场即为焦点;车身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释放年轻时尚属性;鲨鱼鳍天线配合车顶双边行李架,精灵座驾呼之欲出。

颜值性能“都挺好” 长安CS15EV400上市-图2

有颜更有智。CS15EV400配备超大8.8寸全液晶仪表显示屏,并匹配“最强大脑”in Call 2.0 智能车载互联功能,不仅懂你,更懂你的生活;智能感应无钥匙进入,当靠近车辆时,CS15 EV400即可取得“感应”,手指轻触把手即可开启车门;当你开启“伴我回家”功能,关闭车辆电源后,轻旋灯光控制开关,前组合大灯将延迟关闭,从此不惧黑夜,勇敢前行;智能泊车辅助,博世9.1 ESP车身稳定系统,让你更省心、更放心,颠覆你的驾驶体验。

勇敢一点 从此对焦虑说拜拜! 

颜值性能“都挺好” 长安CS15EV400上市-图3

不仅“颜”、“智”让你一见倾心,她的“硬”实力更不容小觑。作为CS15EV的升级版,CS15EV400的性能有显著提升:它搭载领先的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大幅度提升了电池容量,NEDC续航达351km,城际间出行不在话下。只需充一次电,就可以轻松满足周一至周五日常上下班通勤使用,让你从此对里程焦虑说拜拜! 

颜值性能“都挺好” 长安CS15EV400上市-图4

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节能与续航同样重要。CS15EV400配备多档调节能量回收系统,当车辆在滑动及减速制动时,将进行能量回收并存储重复利用,既保障了电机的运作效率,又能降低能源损耗,提升续航在实际驾驶时,折合下来每公里仅需0.15度电,如果一度电按照0.5元来算,每公里耗电成本仅约七分钱,一杯咖啡,就能让你从上海到苏州往返两次,让你从此对高昂的出行成本说拜拜!

颜值性能“都挺好” 长安CS15EV400上市-图5

充电不要“方” 或许一把游戏就搞定了呢?

除续航和能耗外,CS15EV400的快充表现也十分抢眼:充电机提升至6.6KW,电量从0%-80%快充仅需45分钟,30%-80%快充仅需30分钟,折算每100km充电约15分钟,一把“吃鸡”游戏的时间,即可轻松为爱车补充电量,再次带你“带劲”远航。

颜值性能“都挺好” 长安CS15EV400上市-图6

值得一提的是,CS15EV400搭载低温加热智能温控系统,使电池温度保持在相对稳定状态,即使是在寒冷的北方冬季也能保持电池充电效率和使用性能,可靠性高,拥有防撞、防水、隔热、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功能,从此不论严寒酷暑,随时随地,high就high翻天!

颜值性能“都挺好” 长安CS15EV400上市-图7

3月26日,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迎来了“断崖式”退坡。本次CS15EV400上市,长安新能源将最大利益留给客户,以最高的标准砥砺前行。未来,长安新能源将进一步提高自身服务,提升产品性能,赋予消费者更好的驾驶体验,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伙伴关系,打造开放的产业生态,让用户更舒适、更便捷、更低成本地享受绿色出行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