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XEL诚意而来 两年0利率金融礼遇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捷豹这个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以一种优雅大气的形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其“豹子”形状的立标也让很多人对这个品牌拥有了很深的印象,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2019款捷豹XEL这款车吧。

全新捷豹XEL诚意而来 两年0利率金融礼遇-图1

外观方面,2019款捷豹XEL并没有明显变化,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在2019款捷豹全系增配了隐私玻璃,在200PS/250PS尊享版和250PS奢华版车型上分别换装了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除200PS精英版外的其余四款车型还增配了迎宾饰板以及Jaguar字样的照明灯。

全新捷豹XEL诚意而来 两年0利率金融礼遇-图2

内饰方面,2019款捷豹XEL采用了简单时尚的设计风格,在中控部分,操作以触摸中控屏为主,实体按键的设计相对比较少,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全新捷豹XEL诚意而来 两年0利率金融礼遇-图3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定速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自动泊车、上坡辅助以及电动天窗等功能及配置。整体来说,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在同级别的汽车中也比较有竞争力。

全新捷豹XEL诚意而来 两年0利率金融礼遇-图4

动力方面,2019款捷豹XE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3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降挡也很积极。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全新捷豹XEL诚意而来 两年0利率金融礼遇-图5

订购捷豹XEL车型,尊享附加产品金融礼包,更有24期0利率金融方案。 

全新捷豹XEL诚意而来 两年0利率金融礼遇-图6

"1"份尊荣礼包 

捷豹路虎车主购买捷豹XEL(除XEL精英版车型)可享受利率降低1%优惠(0.00%及0.88%利率金融产品除外)

"1"份置换礼包 

限牌城市成功置换本品牌车型XEL新车,可尊享最高15000元置换补贴,非本品牌车型成功置换XEL新车,可尊享最高10000元置换礼包

"0"利率金融礼遇 

活动期间,订购捷豹XEL, 超低月供仅需3,533元,另有24期0利率金融礼遇。

全新捷豹XEL诚意而来 两年0利率金融礼遇-图7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575-8506 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袍江中兴大道199-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