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 吉利帝豪带你品龙井

春意盎然   吉利帝豪带你品龙井-图1

“茶乡第一村”——龙井村,因盛产顶级西湖龙井茶而闻名于世。东临西子湖,西依五云山,南靠滔滔东去的钱塘江水,北抵插入云端的南北高峰,四周群山叠翠,云雾环绕,就如一颗镶嵌在西子湖畔的翡翠宝石。正值清明节,亦是杭州春季最美之际,与全新帝豪来一场邂逅,真乃人间美事啊。

春意盎然   吉利帝豪带你品龙井-图2

龙井茶收到老百姓们的喜爱,正如喜爱吉利帝豪一样,有着不谋而合之处。

如今有很多豪华车做的非常好,但是要像吉利这样口碑做的这么好,确实是实力了,在这激烈的环境下,还能做的这么亲民,更是难上加难,这一点,吉利可以说是做的非常到位。

春意盎然   吉利帝豪带你品龙井-图3

9年光景,累计超百万,而对于曾以设计感出众的荣威i5,全新吉利帝豪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和亲民的价格在这个级别中占据鳌头。

我们说沃尔沃是推动吉利的设计,但全新帝豪更为广泛的A级车,将吉利的设计强化,中网更加协调,整车简洁精致。

春意盎然   吉利帝豪带你品龙井-图4

内饰方面,在原来的内饰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使用了较多的金属装饰件与皮革包裹装饰,特别在档杆周围金属件显示的更加精致,除了低配车型外还增加了全液晶显示仪表配置,全液晶显示仪表的就如瞬间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整车的感觉可以说是科技与品质必备了,配置也让同级别车型汗颜。

春意盎然   吉利帝豪带你品龙井-图5

即使是10万级别的定位,全新帝豪给我们的感觉不会逊色于15万,乃至20万级别,空间上也毫不逊色,2650mm的轴距提供了不错的乘坐空间,居家实用,可以是它的代名词。

春意盎然   吉利帝豪带你品龙井-图6

全新帝豪搭载的是一台1.5L 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提供了CVT变速箱,据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7L和5.9L。

在驾驶中,加速是非常的轻快的,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而且较低的油耗,在日常用车的成本也比较低。

帝豪全系配备了ESP系统,可以按速度调节,不管是城市还是龙井崎岖的山路,整体驾驶感受是非常的平稳。

春意盎然   吉利帝豪带你品龙井-图7

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全新帝豪,那么我觉得用省心这个词最恰当不过了,无论外观,内饰,动力,都称的上在这个级别的良心之作,而这台CVT变速箱的表现也算是兢兢业业,在驾驶中非常平顺,需要加速超车时也能够积极的拉升发动机转速以获得更好的动力输出。

在咱们国内的汽车市场上,现在国产车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了,很多合资品牌也是看到国产车发展的非常迅猛已经开始慌了,作为一款年销几十万的国民级轿车,我相信在未来吉利帝豪可以达到一流,乃至世界级的轿车,期待吉利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卷,相信吉利汽车会有一个灿烂的未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