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X-L新车到店 最低报价优惠进行中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株洲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5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讴歌-讴歌TLX-L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讴歌TLX-L2.4L钻享版2018款37.9834.983询价
讴歌TLX-L2.4L畅享版2018款27.9824.983询价
讴歌TLX-L2.4L智享版2018款35.8832.883询价
讴歌TLX-L2.4L悦享版2018款30.8827.883询价
讴歌TLX-L2.4L尊享版2018款32.9829.983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1986年Honda在美国创立了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最先推出了Legend和Integra两款汽车。很快,Acura(讴歌)就以出色的产品赢得赞誉不断,好评如潮。1987年,仅仅一年多的时间,Acura(讴歌)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任何一款欧洲豪华车,成为全美进口豪华车的销售冠军。Acura(讴歌)事业部最成功的标志是在1987年下半年,丰田日产两大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增设自己的豪华车事业部。从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Acura(讴歌)不断继续自己的辉煌。销量持续攀升,在J.D.Power的顾客满意度调查中,Acura(讴歌)一直名列前茅。

讴歌TLX-L限时促销,感兴趣的网友可通过页面下方进行报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