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风风神E70会后悔吗 东风风神E70直降0万元轻松PK宝来

近日,网上车市从青岛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青岛东风风神E70最高优惠达0万。详情如下:

东风风神-东风风神E70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东风风神E70500超睿版2019款23.6823.68暂无优惠询价
东风风神E70500超享版2019款22.6822.68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4家附属公司、共同控制实体及其它拥有直接股本权益的公司,包括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法国PSA合资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合资的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007年7月,东风汽车公司成立乘用车事业部(2008年8月改称东风乘用车公司),开始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2009年3月,东风乘用车公司正式发布自主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该品牌LOGO为椭圆双飞燕。

而与东风风神E70进行对比的宝来,青岛地区最高优惠为2.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9年04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大众汽车公司是德国最年轻的、同时也是德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厂家。使大众公司扬名的产品是甲壳虫(Beetle)式轿车(由费迪南德?保时捷设计),该车在80年代初已生产了2000万辆。它启动了大众公司的第一班高速列车,紧随其后的高尔夫(Golf)、帕萨特(Passat)等也畅销全世界。从1984年大众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大众汽车是第一批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国际汽车制造商之一。

目前东风风神E70、宝来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