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5.49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东莞上市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08年3月,第一代逍客在中国问世以来,东风日产逍客在紧凑型SUV市场就备受消费者青睐。4月13日晚,全面升级的2019款全新逍客承载着都市青年对时尚与品质的渴望,联合高校超模大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充满潮流与科技感的视觉发布盛宴。

售15.49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东莞上市-图1

售15.49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东莞上市-图2

人间逍遥客 江湖任我行

全新逍客,质越上市结合古典舞蹈与现代潮流气息,充分体现了一台专注于城市间穿梭的专业SUV是如何“做自己的逍客”。

售15.49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东莞上市-图3

(古典与现代结合共同为全新逍客揭幕)

风雨十年,我们共同走过。黄金十年,我们共同见证。

十年来,逍客始终在突破创新中坚守初心。在不断自我刷新,奋力向前,持续引领行业潮流!十年来,逍客作为跨界SUV的先行者与领导者,超越常规,打破陈规,始终做最好的自己!十年来,我们不断自我变革,不是为了改变,而是为了不被改变。

今天,全新逍客如期而至。极致欧式驾控、高质感美学设计、全维智能科技,承载着东风日产对中国消费者品质生活的信念与决心。全新逍客由内而外全面升级、焕新而来!将进一步助推东风日产实现“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愿景。

售15.49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东莞上市-图4

(东风日产华南区销售督导潘一川先生致辞)

“青春、活力、培养”为主要指导思想的专业高校超特大赛结合东风日产全新逍客“精于细节、彰显自我、做最好的自己”品牌理念的一场,在东莞本土举行的一场别具一格的新车上市发布会。

售15.49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东莞上市-图5

(总部领导及东莞区域13家店总经理见证全新逍客 质越上市 上台合影)

全新逍客采用了彰显动感与活力的新一代V-Motion设计语言,外观升级,棱角分明更显年轻时尚化,搭载2.0L 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系统配合11:7高压缩比设计配合配合7速手动模式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带来高效能、低油耗的优异表现。全新逍客汇集10大同级领先技术与36项专业升级体验,全面回应消费者需求,强势卫冕市场冠军地位。

售15.49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东莞上市-图6

(东莞东风南方莞太专营店内训师温国超介绍车型亮点)

全新逍客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5.49万元18.59万元,同时购车用户可享3年0利息、6000元置换补贴、10年日产智联免费基础服务费等。

售15.49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东莞上市-图1

(东风日产华南区市场经理刘坚先生公布价格)

售15.49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东莞上市-图8

去年,我们迎来了一千万台的下线,是这来自千万的支持,推动着我们不断升级和进化;是这来自千万的信赖,让我们在前行的路上坚定地做自己。全心全意为千万用户服务,我们丝毫不敢懈怠。2019年我们将迈入东风日产客户年3.0时代,客户服务也将焕新升级。

售15.49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东莞上市-图9

(领导为逍客代表客户进行颁奖)

作为2019年日产智行战略的又一款落地车型,全新逍客的质越上市,必将进一步巩固东风日产SUV产品系实力,树立15万级合资SUV新标杆,为品位生活加油,为质感人生添彩,助力专业玩家做到最好的自己。

全新逍客 质越上市现车已到店,欢迎亲临品鉴试驾!

东风南方莞太店  0769-22985901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段376号

东风南方大兴店 0769-22672318 东莞市东城莞长路(G107国道)上山门路

东风南方莞樟店  0769-83523035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富竹山路段

东风南方东益店  0769-39008988  东莞市虎门镇莞太路白沙路段317号

东风南方东深店  0769-87700811  东莞市樟木头镇东深公路交警中队旁

东风南方东兴店  0769-85038200  莞太路厚街镇三屯路口(国际家具正对面)

东风南方莞龙店  0769-81389981  东莞市石龙镇西湖东路155号

东风南方金美店  0769-89926666 常平镇金美村常朗路与环城路交界东北侧

东风南方龙平店  0769-82097333  东莞市凤岗镇龙平西路218号

东风南方振安店  0769-89391999  东莞市长安镇乌沙蔡屋振荣路2号A

东风南方塘厦店  0769-82955111  东莞市塘厦镇林村新阳三路1号

汇京长海店 0769-38853888 东莞市东城区鳌峙塘社区基三横路石榴庙二号

东风南方富民店  0769-82257666  东莞市大朗镇新马莲村富民南路45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