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讴歌MDX优惠高达15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讴歌MDX优惠高达1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广成讴歌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讴歌MDX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L畅驭版2017款 69.8 68.30 1.50
3.0L享驭版2017款 78.8 77.30 1.50
3.0L尊驭版2017款 84.8 83.30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MD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讴歌(进口)  3.0L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显得更为运动和时尚。讴歌MDX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还搭载了与NSX一脉相承的系统。它的一对前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组合式灯组设计,当然这是外观上的配置,在实用性方面,我们看到它也是科技方面相对很前沿的,它配置了全自动头灯、大灯清洗等这些实用很高的设备,给车主以后的洗护车辆带来了最好的帮助。

讴歌(进口)  3.0L 大中控全景

我们再来看它的内饰,主要风格豪华而且相对简约,看起来很舒服,讴歌MDX的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塑料材质包覆,在其下方使用了木材、真皮以及镀铬装饰件点缀,这样的内饰设计风格显得相当简洁,这个级别买车,我想看的是内饰的材质,比如说真皮座椅等这些基础配置。

讴歌(进口)  3.0L 发动机舱

讴歌MDX 3.5L车型搭载了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36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SH-AWD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讴歌MD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柯润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柯润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讴歌][讴歌(进口)]
电话:13355755351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钱陶公路汽车店一条街(万达往东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