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塞纳商务车版本多,XLE版本更适合

如果说SUV在过去几年里,已经获得最大化的发展和普及。那MPV市场的战火就还没正式点燃。

回看中国市场,抛开五菱宏光不谈,MPV界的“恒星”无疑是别克GL8,岿然不动安如山。而这两年,MPV市场也开始逐渐细分,战火逐渐燃起。

塞纳

整个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时尚不失大气,五米多的超长车身,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丰田塞纳商务车版本多,XLE版本更适合-图1

塞纳的内饰主要以简单实用为主,由于是最低配车型,内饰的配色用料可能较为单一普通。

丰田塞纳商务车版本多,XLE版本更适合-图2

相比于同门的“表亲”埃尔法动辄上百万的实际售价,通过平行进口进入国内的塞纳的价格可就显得亲民的多,不仅有低、中、高配任君选择,其45-65万元的售价区间更是堪堪只有埃尔法的一半多。选择多样,价格亲民是塞纳的第一大优势所在。

丰田塞纳商务车版本多,XLE版本更适合-图3

在这个价格级别的MPV车型中有四驱车型提供的几乎就塞纳独此一家了,这也是为什么塞纳的四驱顶配车型是卖的最好的。在北方地区哪年不是要下几场大雪,而拥有四驱的塞纳能够更好的应付如雨雪结冰的复杂路面,提高了安全性。

丰田塞纳商务车版本多,XLE版本更适合-图4

除了价格便宜,塞纳的空间也是非常的宽裕,并且还有埃尔法所没有的八座(部分车型),第三排座椅的放倒,塞纳完全就像是一个移动小仓库!

丰田塞纳商务车版本多,XLE版本更适合-图5

丰田塞纳商务车版本多,XLE版本更适合-图6

所有版本中“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墨版塞纳,相比其他版本最大的区别,就是第二排座椅的腿托,是两驱车型专供,并且除了两驱最低配,其余的中高配这行均带。 四驱则全系无此配置,顶配也没有!

丰田塞纳商务车版本多,XLE版本更适合-图7

动力方面: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而埃尔法的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出门在外,塞纳的动力反馈还是非常好的!

丰田塞纳商务车版本多,XLE版本更适合-图8

在被动安全性配置方面,塞纳全部车型都一视同仁,标配8气囊(帘)、防碰撞预警等多项配置,而可用遥控钥匙开启的双侧电滑门和电动尾门也让人十分心动,同时诸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16.4英寸可连接安卓的流媒体吸顶屏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等都出现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之上,在这个价位的配置真的是非常棒了!

总结

综合来看,塞纳确实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高端MPV车型。而如果您对于塞纳感兴趣,可以关注和联系我们好车惠!

有意可以咨询(展厅现车)

好车惠—平行进口车

杭州旗舰平行进口4S中心

咨询电话:0571-88831116

地址:杭州拱墅区石祥路507号

主营: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进口汽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