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双保无忧 6年尊享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我们都知道随使用年限的增加,汽车故障率也会升高,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却可以保障未来,没有领略过更换发动机的痛?您是否知道3-6年,才是车辆故障的高发阶段。此时,换个发动机的痛您不懂,我们懂,我们见过车主忧伤的表情,见过车主追悔莫及的表情。那时,我们没有月光宝盒,不能重来一次,“双保无忧”即可尊享1、6年不限里程延长保修;2、6年不限次数基础保养!让您用车无忧! 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1省钱

车龄3年以内商务奔驰全系车辆,均可加入双保服务,跑的越多!省的就越多!

如在六年内产生维修费将为您省更多钱!

2省心

车龄增大时面对维修成本的增加,有了双保服务,不必为去哪维修头痛,因为您可以尊享4S店原厂配件品质、专业维修技术保障。

3 省事 

爱车出现突发情况,车主只需要将爱车开到浙江九华奔驰,4S店就能为车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4 保值 

商务奔驰双保服务,留下完整的4S店保养维修记录,与非4S店保养的车辆相比未来在二手车交易过程中能提高车辆的转手价格,从而达到了保值的效果。 

绍兴九华 双保无忧 6年尊享-图1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开春踏青,开什么都不如开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