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4现金优惠0.4万 促销力度竞争瑞虎5x

近日,网上车市从芜湖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芜湖哈弗H4最高优惠达0.4万。详情如下:

注:2019年04月0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长城汽车拥有哈弗与长城两个产品品类品牌:长城品牌,目前旗下主要包括轿车、小型SUV、皮卡及MPV车型;哈弗主要是开发、生产车身长4.3米以上的SUV车型。2002年,随着SUV赛弗的上市,代表着哈弗的第一次正式亮相。2013年3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年会上,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作为长城SUV的标志性品牌,哈弗即日起与长城实行品牌分网,形成独立品牌,独立设计研发,实现经销服务体系独立化。

而与哈弗H4进行对比的瑞虎5x,芜湖地区最高优惠为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9年04月0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奇瑞于1997年由5家安徽地方国有投资公司投资17.52亿元注册成立;1997年3月18日动工建设,1999年12月18日,第一辆奇瑞轿车下线。2001年,奇瑞轿车正式上市。产品销量在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中遥遥领先。

目前哈弗H4、瑞虎5x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