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威霆 非凡品质 即享尊荣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奔驰威霆的出现弥补了一切空缺,兼顾商务与生活的它从出生就携带着奔驰与生俱来的豪华基因。品牌上来看奔驰也在中国消费者心里占据丝毫不可撼动的豪华地位。全新“运动型”设计理念,动感十足的散热器罩令车辆前端充满表现力,醒目的线条和舒缓宽大的车身表面交相辉映。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奔驰威霆 非凡品质 即享尊荣-图1

车内中控优美的镀铬曲线设计,真皮包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小型车载冰箱。

绍兴九华 奔驰威霆 非凡品质 即享尊荣-图2

多功能航空座椅确保最佳舒适性。通过靠背角度与腿托调节,无论是客户还是家人都能够享受到极致舒适的体验。

绍兴九华 奔驰威霆 非凡品质 即享尊荣-图3

两张打孔真皮航空座椅无疑是整车VIP贵宾的置身之地,配有可折叠商务桌板,电动按摩,腿托及多向调节等奢华功能,另外全车采用无隔断设计,光线充足且方便交流!

绍兴九华 奔驰威霆 非凡品质 即享尊荣-图4

同时考虑商务性,正副驾驶后方配置了可折叠桌板,便捷办公一步到位。外在体面,内在舒适!

绍兴九华 奔驰威霆 非凡品质 即享尊荣-图5

车舱的色调华丽尊贵。采用黑红色系即稳重又明亮活跃。车壁皮革包裹,棕色的对开式窗帘显露温馨。全车采用7座格局设计,实用精致,全车隔音隔热处理。

绍兴九华 奔驰威霆 非凡品质 即享尊荣-图6

侧壁、顶棚均采用麂皮绒包覆,柔和的灯光顶棚带有满天星灯光设计,烘托出安逸舒适的乘坐氛围,让车内的每位乘客置身于舒适车身内,这样的氛围更像是一间温馨并带有些许生活情趣的卧室。广阔空间展现无限的人生维度

绍兴九华 奔驰威霆 非凡品质 即享尊荣-图7

第三排豪华连排座椅在车内人员困乏时可以一键躺平成双入床,为出行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息。拥有超长轴距的它,即使你坐在第三排也丝毫不会感觉到拥挤,让你在接客户的时候,避免空间不足行李无处可放的尴尬。

绍兴九华 奔驰威霆 非凡品质 即享尊荣-图8

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尊荣版从驾乘者的期待出发,为向其提供至臻完美的豪华体验而苛求每一处细节。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开春踏青,开什么都不如开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