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霸道3000优惠 现车全国最低价热卖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霸道3000优惠 现车全国最低价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霸道3000购车可享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3308713655

昆明霸道3000优惠 现车全国最低价热卖-图1

昆明霸道3000优惠 现车全国最低价热卖-图2

在外观方面,2018款丰田霸道3000整体风格和 造型基本上还是延用了现款的模版,新增的LED灯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前脸竖网的进气格栅霸气尽显,车身线条形成完美流线。轮眉和轮胎之间的巨大空隙也彰显出2018款中东丰田霸道3000的攀爬能力。在外形上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18款丰田霸道3000中东柴油版外形上更突显了它的硬汉本色。

昆明霸道3000优惠 现车全国最低价热卖-图3

昆明霸道3000优惠 现车全国最低价热卖-图4

内饰方面, 丰田霸道3000柴油版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另外,丰田霸道3000柴油版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昆明霸道3000优惠 现车全国最低价热卖-图5

在动力方面,18款霸道3000的核心精髓表现在它的D4D发动机上,有人戏称D4D发动机为顶级越野之心,这并不是空穴来风。近年来,通过电控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的适用,使得D4D成为一款非常适合豪华SUV使用的柴油发动机。霸道3000中东柴油TXL采用了5挡自速变速箱,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让你从前对柴油霸道3000没有速度的印象,彻底转变。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能迸发出近400牛米的超大扭矩。

编辑点评:作为越野大杀器,2018款丰田霸道3000的核心精髓表现在它的D4D发动机上。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