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的停车操作顺序是什么?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凯迪拉克XT5停车操作顺序是:如果是30秒以内的停车,只要踩刹车就行;如果等红绿灯30秒以上,建议挂空挡,手刹;如果长期停车的话,建议踩脚刹,停稳之后,手刹,最后挂p挡。

凯迪拉克XT5的停车操作顺序是什么?-图1

XT5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盾型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大气。而车灯则是与CT-6样式接近的泪眼大灯,并且跟下方的雾灯区域呼应,达成较强的前脸立体感。在车身尺寸上,XT5虎实的车身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相当有优势,车长已经达到了4米8。加上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元素设计,风格硬朗阳刚,给人的气场很强。

内饰设计方面,XT5车系也有着典型美式豪华的特点,设计风格虽然不出彩,但就是用无可挑剔的用料来打动你。高级真皮座椅、Alcantara、棕色实木装饰包裹着你能接触到的所有内饰上,对于整体豪华感的营造上很到位。

XT5车系搭载通用LTG系列2.0T直喷发动机,可输出198kW(269PS)和400N·m的迅猛动力,并匹配通用自家的9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在这个级别车型中也是相当有优势的存在。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