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优惠 现车展厅热卖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优惠 现车展厅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兰德酷路泽4600全系车型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价值两万元的全车装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3308713655

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优惠 现车展厅热卖-图1

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优惠 现车展厅热卖-图2

在外观方面,从兰德酷路泽4600的外观来看,它整体设计非常得体,显得很大气,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氙气大灯的融入使得兰德酷路泽4600的“双眼”变得更时尚的同时,还增加了实用性。中网镶嵌于四根横向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壮,从而营造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

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优惠 现车展厅热卖-图3

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优惠 现车展厅热卖-图4

在内饰方面,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车内基本连续了现款的计划,仅对在空调出风口边缘与方向盘概况增加镀铬装璜。仪表经由从新筹算,具备更佳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纳了色调更浅的金属饰板,视觉以为更加年青。后座空间设置大而太平,座椅的搭配性很高,可以灵活扭转各类组合。整体内饰重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优惠 现车展厅热卖-图5

动力方面,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依旧采用4.6L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发动机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咆哮,取而代之的是强劲的闷声,从听觉上让人感觉发动机的强悍。

昆明兰德酷路泽4600优惠 现车展厅热卖-图6

编辑点评: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持续多年热销来自车辆本身的产品力过硬,大而精致,配置简而实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