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08对比汉兰达 西安谁更适合年轻人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标致5008对比丰田汉兰达 西安谁更适合年轻人 目前的消费者主力已经从中年人慢慢转移到了年轻人,并且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这种消费群体的低龄化将会越来越普遍,买一辆车不再是一件看似困难的事情。年轻人喜欢一件东西都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好看,在这个一切以颜值为基础的时代,如果没有一个好看的外观确实让人无法接受。这个观点对于车来说也一样适用。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颜值颇高的SUV,它就是标致5008,看看它与同级别的标杆汉兰达相比,优势何在。

东风标致  380THP 左前正45度

众所周知,法国车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标新立异,因此造出不少马路上的珍稀物种,不过这回他们总算造出一款让大家觉得都好看的车!在看腻了市面上的那些老面孔之后,它的到来绝对给了不少消费者新的希望:家用7座SUV不再是肥硕、中庸的,注重实用性的人也有追求美和个性的权力。

广汽丰田  2.0T 两驱精英版 右前正45度

丰田汉兰达的外观符合中国一向的中庸之美的特点,整体圆润饱满,作为7座SUV的标杆车型,它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很多竞争对手的关注。

东风标致  380THP 正左侧

标致5008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2840mm,它的轴距非常出众,比主流的竞争对手都要大一些,这也就意味着它能够提供更大的空间和装载能力。

广汽丰田  2.0T 两驱精英版 正右侧

丰田汉兰达从侧面来看非常的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在轴距方面要比标致5008短了不少,直接影响到的就是乘坐空间和载物能力。

东风标致  380THP 正后

标致5008的车尾很垂直,看上去非常的强壮有力,鹰抓式的尾灯也得以延续和保留,有一丝家族风格的感觉。相比大多数7座中型SUV四平八稳的侧面造型,标致5008前后轮拱的线条较为突出,具有较强的力量感,像一个奔跑中的狮子,不过,为了保证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该车C柱与D柱之间相比4008还是要“敦实”不少。

东风标致  380THP 大中控全景

内饰同样很有水平,它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分成上下两个部分,有很强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上部覆盖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且我们这款顶配GT版车型还使用了真材实料的橡木装饰面板,质感出色!用料在同级别中绝对属于最顶级水平。整个中控台有明显环抱驾驶者的倾向,配合略带科幻色彩的仪表板和换挡杆,给人一种驾驶战斗机的感觉,这也算给生活增加了一点情趣吧。

广汽丰田  2.0T 两驱精英版 大中控全景

丰田汉兰达的内饰不能说难看,但是与标致5008相比还是略显失色。

东风标致  380THP 换挡杆

标致5008配备ZF(采埃孚)提供的电子档杆,除了造型颇像战斗机操控杆之外,其换挡更省力更精准,也更优雅。此外电子档杆也能节省车内的空间。电子档杆设计仅在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捷豹路虎等豪华车上使用,标致是第一个将其引入家用SUV领域的品牌。

广汽丰田  2.0T 两驱精英版 换挡杆

丰田汉兰达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档位数和设计感上都不如标致5008的精致好看,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要差很多。

东风标致  380THP 仪表盘

除此之外,标致5008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换挡拨片、手机互联、胎压监测等、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此外,顶配豪华GT版还配备有前方碰撞预警、自主紧急制动系统、主动盲区监测和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配置。

广汽丰田  2.0T 四驱豪华版 仪表盘

丰田汉兰达的仪表盘并没有采用电子或者液晶的材质,仍然采用机械式的指针方式,与接近30万的价格格格不入。

标致5008对比汉兰达 西安谁更适合年轻人-图1

标致5008对比汉兰达 西安谁更适合年轻人-图2

标致5008对比汉兰达 西安谁更适合年轻人-图3

车内空间必然是7座中型SUV买家关注的重中之重,而我们也对标致5008进行了空间方面的体验。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到最低时可获得3指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不动第二排座椅移动到最前和最后时,该体验者可分获得2指和2拳多的腿部空间;而第二排座椅调到最后时,该体验者在第三排腿部空间为2指,并且头部空间有1指余量,整体表现不错。

标致5008对比汉兰达 西安谁更适合年轻人-图4

值得一提的是,5008的第三排座椅还支持拆卸取出,当在户外郊游、野餐时可提供舒服的乘坐环境,设计理念较为新颖。

总结:标致5008凭借个性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内饰风格将法系风格深深地烙印在自己的车型中,让人过目难忘。其实是在中大型7座SUV市场上并非只有汉兰达这一款车可以选择,不妨去看看标致5008,说不定不会发现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去4S店试驾和了解。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