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 西安同级别谁空间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标致4008对比别克昂科威 西安同级别谁空间大 在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印象中,美系车的空间一向以宽大舒适为主,而作为美系品牌力销量最好的别克,它旗下的昂科威自然也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热门车型,翻开别克昂科威的车型定位,竟然是中型SUV,但是它的空间真的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大么?今天我们找来另一款车型标致4008,来看看同级别的两款车到底谁的空间更大。

东风标致  350THP 左前正45度

法国人的心思实在有些让人难猜,如果说全新308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时尚设计,那这次我看到的4008,造型设计就有些过于前卫了,之前很多朋友形容它像是一台概念车,一点不过分,线条复杂得就跟我们经常看到的设计师手绘稿一样。

别克  20T 两驱豪华型

别克昂科威在外观设计方面就没有标致4008一般有个性和特点,并且目前这一代的昂科威车型一直都没有重大的升级和换代,这样的外观已经用了5年以上的时间了,给人一种诚意不足的感觉。

东风标致  350THP 左前大灯

标致4008前大灯造型非常个性,顶配车型采用LED光源。灯眉位置是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跟点阵式格栅相近,这个是全系标配的。

别克  20T 两驱豪华型

别克昂科威采用了氙气大灯,比起标致4008采用的LED大灯在亮度和节能两个方面都要差很多,并且在科技感受上也要差很多。

东风标致  350THP 正左侧

标致4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带行李架),轴距为:2730mm,一副标准的中型SUV的身材,让它在同级别中显得非常突出和特立独行。

别克  20T 两驱豪华型

别克昂科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60mm,轴距:2750mm,虽然在尺寸上要比标致4008好一些,不过我们还是要看实际的乘坐空间。

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 西安同级别谁空间大-图1

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 西安同级别谁空间大-图2

标致4008的车内空间可以用充裕来形容,得益于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头部空间得到了充足的保证,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可以很轻松的翘起二郎腿。

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 西安同级别谁空间大-图3

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 西安同级别谁空间大-图4

别克昂科威虽然在尺寸方面占据优势,可是在实际的乘坐空间却要比标致4008小很多,无论是驾驶舱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显得很局促,这也是老平台带来的弊端。

除了空间外,标致4008相比别克昂科威在内饰和科技型配置上也是很有优势的。

东风标致  350THP 大中控全景

无论外观内饰,标致4008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有很丰富的细节,但并没有过度设计的感觉,不显得繁杂或者俗气,整体出来的效果挺好的。

别克  20T 两驱豪华型

别克昂科威的内饰则略显老气的过时,不过好在做工和用料不错,属于典型的此消彼长类型,比起标致4008那种战斗机舱式的内饰要逊色许多。

东风标致  350THP 仪表盘

标致4008车型除了最低配外,其余全系标配这种液晶仪表盘,看起来非常炫酷,很有科技感。

别克  20T 两驱豪华型

别克昂科威只有在中高配车型才才会装配这种半液晶仪表盘,毫无精致感可言。

东风标致  350THP

在驾驶模式上,标致4008通过旋钮控制,可调整多路况适应系统的五个模式,分别是标准、雪地、泥地、沙地和电子稳定关闭。而别克昂科威则没有那么多的驾驶模式选择,略显遗憾。

总结:别克昂科威作为豪华老牌SUV车型,凭借其多年的品牌积累和用户基础确实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不过正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作为后来者的标致4008用其精致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出色的科技感让很多竞争对手汗颜。喜欢的朋友可以去4S店试驾和了解。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