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对比现代ix35 西安买哪款更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标致3008对比现代ix35 西安买哪款更好 SUV在中国是买的最好的车型了,没有哪个厂家会轻易放弃SUV如此庞大的市场份额。在SUV领域里卖的最好的当属中大型SUV(7座)和小型SUV了,很多手持10多万消费者宁愿买SUV也不会买轿车,所以这部分的市场潜力是非常巨大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两款合资小型SUV,一款是标致3008,一款是现代ix35,看看它们之间谁更值得购买。

一、外观和尺寸

东风标致  1.6THP 左前正45度

在外观方面,法国一向是艺术的国度,哪怕在硬邦邦冷冰冰的汽车工业,它们也要注入艺术的柔软和温暖。标致3008的外观曲线十分灵动,而细节处又显示出狮王的霸气。作为标致第一款国产的SUV车型,其品质和口碑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标致3008对比现代ix35 西安买哪款更好-图1

与标致3008的圆润线条和暖色调相比,现代ix35的外观是很有锐利感的,它的流体雕塑把外观的整体线条雕塑得刀锋般尖利,而在细节上的线条也柔和,而是具有一定的硬度的。不过与上一代的车型相比虽然硬朗的许多,可是却给人不协调的感觉。

东风标致  1.6THP 正左侧

在空间和尺寸方面,标致3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0/1652mm,轴距:2613mm。

标致3008对比现代ix35 西安买哪款更好-图2

现代i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680mm,轴距:2640mm,可以看出这两款车在尺寸方面非常接近,空间都达到了同级别主流的水准。两款车的侧面设计来看标致3008要比现代ix35好看许多,很多朋友都觉得现代ix35的C柱设计的不伦不类。

二、内饰及用料

东风标致  1.6THP 大中控全景

标致3008的内饰设计很有未来感,方向盘看起来很宽厚,中控台面向驾驶席,而它的空调出风口下那一排拨片,看着就像战斗机的拨片一样,派头十足。

标致3008对比现代ix35 西安买哪款更好-图3

现代ix35的内饰相对来说就中规中矩很多,但是它也不老气,流体雕塑设计让它看起来极具现代感。不过在与标致3008的对比中还是败下阵来,标致3008让人有一种驾驶的欲望,而现代ix35则让人提不起兴趣。

标致3008对比现代ix35 西安买哪款更好-图4

在实用性方面,标致3008的后尾门可以根据使用需求选择打开角度。标致3008充分利用了设计的巧妙之处,将后尾门分成两部分的开启方式,非常实用。这种设计还有一个特别好用的地方,那就是我们垂钓或者露营的时候,它可以当做一个板凳。如果你想休息睡觉它还能增加后备箱长度,可以放进更大尺寸的气垫床。

标致3008对比现代ix35 西安买哪款更好-图5

现代ix35的后备箱则属于这个车型普遍的的设计,中规中矩。

三、动力和性能

东风标致  1.6THP 发动机

动力方面,标致3008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6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45牛·米。传动方面,标准版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并且标致3008这台1.6THP发动机可以与宝马共用的一款明星产品,其技术和稳定性非常高。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现代ix35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3牛·米和242牛·米。传动方面,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标致3008在各个项目上都具有比较大的优势和特点,源自欧洲百年汽车工业的制造水准和设计思路是它能够屹立不倒根本原因。目前标致3008的优惠很大,大家可以去4S店试驾和了解。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