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L对比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标致508L对比别克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 自从马自达开创了以运动为代表的B级车后,很多的的年轻消费者开始将目光转向这类既能做商务接待还是偶尔激情一下的车型,可是阿特兹在空间和舒适度上却并不能令人满意,可是有技术和实力的汽车厂家很多,其中以标致最为突出,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两款车,一款是标致508L,一款是别克君威,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谁才是B级车里舒适度最高的车。

舒适度所包含的概念很多,我们首先来看看两款车尺寸。

标致508L对比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图1

标致508L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比欧洲版车型增加了60mm,达到了2848mm。

标致508L对比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图2

别克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2829mm,从侧面的直观感受上来看,别克君威要比标致508L小上一圈,标致508L看起来更加的修长美观。

空间只是我们判断舒适度的一个方面,座椅才是我们用来区分一款车是否舒适的最有效的依据。

标致508L对比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图3

标致508L的主副驾座椅的靠背长度很高,两侧的支撑也很贴合身体,在座椅长度上也要比同级别车型都要多出一些,这样能够帮助驾驶员获得一个很好的家属坐姿,避免疲劳感。

标致508L对比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图4

标致508L在后排座以上同上延续了前排的优势和设计理念,座椅靠背和坐垫的长度都控制的很好,能够给与乘客非常舒服的坐姿体验。

标致508L对比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图5

别克君威座椅虽然采用了欧缔兰+皮面为材料包裹,看似高档且颇具运动风格,但是前排座椅长度较短,对腿部的承托性有所欠缺,令着力点都放在臀部,从而腿部受力点大为减少,长时间驾驶后容易产生疲劳感。

标致508L对比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图6

此外,君威的轴距较短,后排腿部空间也略显局促。通过实拍图片能够看出,别克君越的后排座椅长度确实要比标致508L短了不少,标致508L的优势尽显无余!

标致508L对比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图7

除了空间和座椅有着巨大优势外,标致508L还配备了AMVAR可变阻尼减振器,进行驾驶模式的调节时,新车的悬架“软硬”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调节。

标致508L对比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图8

在两款车的动态体验上,别克君威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噪音很大,噪音最大的当属发动机噪音和胎噪。当发动机在涡轮介入后,虽然动力有所提升,但同时发动机噪音也跃然耳中,特别是踩油门到4千转前后,发动机几乎是以一个嘶吼的状态在工作,这也就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驾乘感受。

标致508L对比君威 西安B级车里谁更舒适-图9

而全新标致508L对于噪音的优化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首先整车在发动机周围布满了高品质的隔音棉,使用面积达到了1.31平方米,其次前挡风和前排玻璃均采用双层隔音玻璃,将外界的声音进步一步的隔绝,这些都是你能够看到的地方。在看不见的地方标致508L同样是下足了精力,全方位轿舱隔音设计,阻隔噪音,车身腔体中布置密封性膨胀片防止零件由于热胀冷缩带来的结构变化。

总结:除了乘坐方面的优势外,标致508L在配置方面也是要高于别克君威很多的,我们今天只是对比了两款车舒适度,结果就是标致508L完胜别克君威。至于这款车其它的优势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去4S店试驾和了解,一定会给你很多的惊喜和收获。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