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对比速腾 西安哪款更值得购买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标致408对比大众速腾 西安谁更值得购买 提到A+级的代表车型,大众速腾确实开创了这一领域的典范。其实现在的汽车市场,这类车型定位拥有了很多有实力的选手,其中以标致408为首的老牌合资车率先发言了,今天我们就来对比这两款车,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东风标致  350THP 左前正45度

东风标致408采用“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主打的是家用市场,空间比较大,性价比很高,比速腾的空间大了一圈,价格却低了一圈。

标致408对比速腾 西安哪款更值得购买-图1

速腾在国内品牌价值相当给力,速腾定位为“德系高性能轿车”,但是大众一些做法备受国人诟病,烧机油、双离合丧失动力、断轴等各种绯闻层出不穷,选车之前确实很犹豫。

标致408对比速腾 西安哪款更值得购买-图2

在发动机设计方面,速腾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扭矩也没标致高。标致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跟宝马联合研制,连续多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实际操控体验也是非常棒。

标致408对比速腾 西安哪款更值得购买-图3

    速腾双离合变速箱,标致408是日本爱信第三代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完爆了速腾,日本爱信的变速箱可靠性跟质量不需要我过多解释。

标致408对比速腾 西安哪款更值得购买-图4

此外标致408对变速箱也进行了改进,手动挡变速箱在调整齿比的同时,让换挡动作更加清晰,吸入感更强,操纵机构增加配重块,使换档手感更顺滑,兼顾了节油和驾驶乐趣。4AT变速器更换了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液压系统进行了升级,换档控制软件做了重新标定。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 (自动模式分为经济、动力和雪地3种模式,通过按钮切换)。 加入了上下坡逻辑模式,分为上/下陡坡模式和上/下缓坡模式,进行档位控制。加强了安全性。

东风标致  350THP 正左侧

有人说,把东风标致408定位为A级车有点不公平,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感。这种越级竞争的营销手段不仅避免了与对手的直接较量,也在内部空间上获得较大的优势,拥有2730mm大轴距大空间。

标致408对比速腾 西安哪款更值得购买-图5

标致408对比速腾 西安哪款更值得购买-图6

标致408车型的配置相比速腾来说更加丰富,例如带清洗功能的智能转向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智能无钥匙进入、后窗电动遮阳帘、彩色抬头显示屏以及后排多媒体影音系统等。此外,驾驶员腰部电动按摩、外后视镜联动驾驶员座椅智能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电动可调座椅等,为车主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标致408对比速腾 西安哪款更值得购买-图7

速腾这款车可以说满大街都是,在很多人心中是神车,外观还是熟悉的味道,内饰更是熟悉的味道,一板一眼毫无特色可言。

标致408对比速腾 西安哪款更值得购买-图8

标致408对比速腾 西安哪款更值得购买-图9

在价格方面,标致408(售价区间为11.97-16.97万元)的价格要远远低于速腾(售价区间为13.18-19.68万元)的价格,价格配置来看,标致408在性价比的优势上一览无余,一款入门级速腾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标致408的中配了,但如果你想买速腾的高配,将近20万的价格为什么不去选择一款B级车呢?这样来看是不是非常的尴尬。

总结:标致408现在优惠比较大,比速腾实惠不少。尤其是对比配置和颜值方面更是碾压的优势,我认为标致408成为A+级的典范只是时间问题,喜欢的朋友可以去4S店试驾和了解。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