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菲翔优惠1.5万元 店内有现车

广汽菲亚特  1.4T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地区广汽菲亚特4S店获悉,目前菲亚特菲翔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手动悦享版2017款 10.08 8.58 1.50
1.4T自动悦享版2017款 11.48 9.98 1.50
1.4T自动劲享版2017款 12.88 11.38 1.50
1.4T自动跃享版2017款 14.18 12.68 1.5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菲翔降价信息>>

广汽菲亚特  1.4T DC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据悉2017款菲翔相比现款车型将增加一些运动外观套件,包括哑光镀铬前格栅、哑光镀铬外后视镜、运动型双排气管、亮黑喷涂前保险杠以及运动型侧裙边等,提升整体的运动色彩。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环抱式设计,并且配备有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大尺寸屏幕,看起来比较具有运动感。配置方面,新款菲翔1.4T自动跃享版由此前的氙气大灯变为卤素大灯;而1.4T自动劲享版相比现款车型减少了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并且由真皮座椅改为皮织物座椅。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新款菲翔继续搭载高低版之分的1.4T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匹配低功率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双离合版车型匹配高功率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菲亚特菲翔现车销售,降价优惠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