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标致4008对比途观 哪个SUV值得买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标致4008对比途观买哪个好 哪个SUV值得买 标致4008作为标致的一款SUV,凭借法系浪漫风带来了不错的口别,而途观则是大众旗下的一款SUV,靠着德系中庸风也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两款车的价格差不多,同为紧凑级SUV市场佼佼者的东风标致4008和大众途观谁更值得拥有呢?

西安标致4008对比途观 哪个SUV值得买-图1

全新40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全新狮眼大灯组,看上去个性十足。此外,全新前保险杠造型让新车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层次感。黑钻式横贯尾部是标致家族的经典设计,配合着狮爪造型的尾灯,既时尚又动感。

西安标致4008对比途观 哪个SUV值得买-图2

大众途观一直以来都是采用着大气沉稳的设计思路,外形比例协调,十分耐看,中庸简洁的前脸,圆滑的车身侧面,饱满的尾部,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符合国人审美,这也是为什么途观能够在市场中服役多年的重要原因。

4008采用了标致第二代“i-Cockpit”内饰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蝎型造型,下方的功能按键采用了类似飞机驾驶舱风格设计,非常时尚新颖。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子手刹、8英寸触摸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带有五种显示模式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

西安标致4008对比途观 哪个SUV值得买-图3

大众途观的内饰充满了圆润的线条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双圆形的风洞设计思路,中控面板、按键旋钮、空调出风口融入了银色镀铬装饰,中控区域整体布局清晰,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感觉。

东风标致4008搭载的8寸中控屏集成大绝大部分的车载功能,支持多点触控,清晰度以及反应速度都属于不错的水平,随着如今消费者对于互联网的需求直线上升, 4008搭载了紧更时代潮流的CarPlay、MirrorLink等功能,并为全系标配。

西安标致4008对比途观 哪个SUV值得买-图4

走进车内,东风标致4008与大众途观仿佛进入了两个世界,一个是未来,一个是过去,在如今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消费者对于智能互联配置的需求也在日益攀升,相比之下大众途观的内饰要明显寒酸。

西安标致4008对比途观 哪个SUV值得买-图5 

在车身长、宽、轴距方面东风标致4008比较占优势,而大众途观在车身高度上占据优势,总体而言两款车型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

西安标致4008对比途观 哪个SUV值得买-图6

东风标致4008拥有搭载1.6T或1.8T发动机车型可选,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4L;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6L。

西安标致4008对比途观 哪个SUV值得买-图7

大众途观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8.6L/100km。

西安标致4008对比途观 哪个SUV值得买-图8 

东风标致4008与大众途观都可以说是优秀的合资品牌SUV,不过综合考虑来看,不论是性价比、动力表现还是外形设计,东风标致4008都要优于大众途观,对于如今更加追求个性化、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法系浪漫或许更能满足出行需求。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