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2.7L优惠2.8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2.7L优惠2.8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穿越者2700购车可享2.88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2.7L优惠2.88万-图1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2.7L优惠2.88万-图2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2.7L优惠2.88万-图3

18款中东版丰田穿越者现车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的SUV其价格也是有巨大的竞争优势,丰田的穿越者其历史虽然只能从05年开始但是这款车却是基于丰田传奇皮卡海拉克斯的底盘,所以皮实耐用就成了穿越者的最大优势;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架、四驱系统,以及和霸道同款的2.7L发动机,这些配置同时保证了穿越者的强悍越野能力。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2.7L优惠2.88万-图4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2.7L优惠2.88万-图5

丰田穿越者个性的外观、经济的定位、进口车的品质、不甘于在城市中游走而期待 着逃出钢铁丛林到野外撒欢的强悍性能,都不愧于“穿越者”这个名字,它可以毫无顾忌地带着你随时 开启一段非同寻常的旅程。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2.7L优惠2.88万-图6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2.7L优惠2.88万-图7

丰田Fortuner采用的是丰田2TR-FE16活门双顶凸轮轴的引擎配备先进的VVT-i技术,2.7升的引擎容量,最大扭矩 246/3800 N m/rpm,最大功率 为120/5200 KW/rpm,轴距2790 mm。动力输出和行车反应都相当敏感,在低至中转速就能输出颇大的扭力,燃油系统为电子燃油喷射式。

西安丰田穿越者中东版2.7L优惠2.88万-图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牧马人最高优惠2.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